谢邀,目前来看 工签和学签(3/18前批下的)都是可以正常入境的,关于旅游签持有者 都不能入境以及旅游签申请还没可以审批办理。但现在部分商场陆陆续续开门了,疫情也不可能一时之间全部结束,大家都需要继续防护。旅游签入境可能还得再过2-3个月左右吧。


有正常学签工签的都可以入境


目前执行的政策仍然是3月18日之前获批的学签、工签可以入境。这个政策基本上不会阻挡已在加就读的学生。

基于绝大多数新的学生都是3月18日后递签的情况,目前5月、9月开学基本上是网课为主了。所以最早能入境应该也是在9月以后了。像恢复正常秩序估计在明年1月。

旅游类的暂时都不建议出行,可能需要1年左右恢复元气。


如果是纯旅游还是有一定难度,目前来看可能会在六月中旬以后了,基本上要等待全面复工或者说至少非学校机构的全面复工后才有可能。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多伦多DT密集人口上班的公司已经有传言说复工要到9月份了。尤其那些可以wfh的。所以现在来看入境还是一个遥遥无期的事情。可以多关注下加拿大CIC官网,会有类似信息更新的。


6月1日开始将有航班陆续开通,但是目前所有入境人员要强制隔离十四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