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得有钱。然后开始一条作为美妆博主的必经之路——买买买。比普通女孩买得更多。这样你就会踩雷,也会碰到好货。接著你酝酿下情绪,拍几个入坑的视频,好好剪辑一下,放到网上去。这第一步算完成了,其实就是找点美妆博主的感觉。

第二步是你从萌新跨越成为大佬的关键:分析目前的美妆博主类型,看看别人是怎么火的。然后呢,你结合自己的习惯和个性,找一条自己的特色风格。如果开始纯熟的话,要关注自己的粉丝特点,针对性的去吸粉。

第三步是上道后了,恰饭不要恰烂饭,掉粉真的很快 要为粉丝和大众多考虑,没有深入到他们心中去的产品,人家凭什么要支持你要买这个呢?对吧?

题主最后要是开始了美妆博主之路,麻烦交个朋友。因为我也不太会化妆


先学会化妆,还没会走路先不要想著跑。无论做什么都要先把基础打好。


1.审美

2.化妆技术

3.有稳定的经济实力(家里有矿,稳定工作,嫁娶豪门)

4.人格魅力


练习素描/色彩头像


我想,也许就是,直接开始吧。

尽管有的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的功课也许大概并没有人看,而自己偏偏也是个薄脸皮,并不敢把自己分享出去。但不管怎么说,现在开始,一定只能是成为美博的第一步吧。

毕竟我有那么多想要分享的心,和我喜欢美妆的热情,如果还畏畏缩缩或者在乎得失,而迟迟不开始的话,可能真的一辈子都没机会了吧。


小红书:是阿哒呀

抖音同名 抖音是一些傻屌视频哈哈哈


小白就先学会化妆吧,别先想那么远


开始学会化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