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还是有可能的

第一是被孤立型抑郁,就是被歧视,排斥的一类人 ,这种人的家境一般不太好,很容易被贴标签,在这种环境下,人会不停的吸收负面情绪,会变得自暴自弃亦或是其他产生过激行为。

第二,是自己内在原因,不愿意去交朋友,做什么事情都放不开自己,个性变得孤僻。

第三,是表面看起来开郎,经常笑得很开心的,

他们承担了太多不该承担的东西,经常很努力,但成果总不理想,不停地怀疑自己,假面人一样,有双面性,对他人的态度却截然相反。


我好像有点越来越自闭,但不是抑郁。其实我们活到大学这个年纪,大家的交友原则都不一样,也很难再去改变。我可能是因为和他们都没有共同语言所以显得我话很少,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价值观不一样。但我也并非要到自闭那种地步,我只是知道周围的人和我价值观不一样、聊不来,所以把心思都放在了学习上。我是很相信只要你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你就能遇到更好的人。

所以不用抑郁,这是正常问题。


会啊,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都会让你发生心态的变化,然后就会变自闭,会抑郁,但是自己还是要努力调整自己,不相关的事不管,每天给自己找点事做,不要一个人胡思乱想,多和朋友谈谈心,让自己变开心,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你就会好点了。


考试月的医学生飘过....真的每天晚上都要哭一阵缓解压抑


大学与之前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大到可以改变一个人,你要自信一点,相信自己可以变成好的自己,多接触,多沟通,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去改变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答案是一定会有的 但你要学会调整 走出这个状态


如果你遇到奇葩的人就会,被pua什么的就会了


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会的。我在一个民办三本,现在大一,才两个月就已经自闭了,心态和高中时完全不一样。高中时是走读生,在班级里是一个比较开心的人,有一群好朋友,有熟悉的发小每天过得很好。

自从上了大学,就不爱和同学交往了,和室友三观不合,融不到一起去,自己的生活习惯也和他们不一样。慢慢儿的就沉默寡言,不想和任何人讲话,在这种环境里难以正常生活。和导员申请外宿,导员说学校不允许,除非自身有疾病什么的才可以。原先去了趟医院,查出了中度抑郁,打算放寒假回家开个精神衰弱的病单,下学期就外宿。

我真的不想和三观不同的人玩儿,不想和生活习惯不同的人住在一起,我想自己生活,把每天的时间都利用起来,不愿意和一群没有理想目标的人掺和在一起。

你们觉得我很孤独?其实我就想活的舒服。


会。我大一一年在校时间两个多月,其余时间在家,然后吃各种抗抑郁抗焦虑的药。


到了大学,世界会更加开阔。我以前读中学时也有点自闭,跟谁都没话说。但是到了大学后,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参与班级管理,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也慢慢走出以前的阴影,变得更加开朗了。现在在学校当老师,感觉也挺不错。还是要敞开心扉,与他人沟通,善良的人还是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