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枕可以减少产妇分娩时的劳动力,减轻喂奶时手臂力量的使用,为了妈咪的健康和省力,有必要购买。有了它,妈咪就不用担心喂奶时手臂酸痛,麻痹了。毕竟宝宝一两分钟吃不了奶。

最重要的是哺乳后不是不能用哺乳枕,还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宝宝能学会坐的时候,刚开始坐不稳,这个时候哺乳枕头就派上用场了。所以,一物多用,值得买。

因为哺乳腰疼,脖子疼,所以买了这个哺乳椅回来试试,结果坐上去喂奶真的很舒服,仰靠的角度可以自己调整,根据自己的舒适度来调,真的太好了,腰部不用那么受力了,后面再垫一个靠枕正好抵住腰部,最主要的是椅子底面是防滑的设计,不会有什么危险!特意拍了图片可供参考,为了自己的腰也要买来试试!

小雅象喂奶神器新生儿哺乳椅坐月子喂奶床上折叠抱娃护淘宝¥ 88.00去购买?

买回来喂奶特别好用~孩子都10个月了~真是特别后悔没有早买…自从有了这个轻盈方便到哪里都可以用~喂奶腰也不酸脖子也不痛了~调好角度孩子趴在你身上吃奶很容易就睡著了……经常都是喂著喂著…我俩一起睡著……棒棒哒

二胎必买神器,非常好用,放在腿上喂奶省力不少,避免腱鞘炎。也可以做靠枕,外套可拆卸,清洗方便,值得购买

佳韵宝喂奶神器哺乳枕头护腰椅子婴儿抱娃睡侧躺新生抱淘宝¥ 139.00去购买?

朋友坐著喂奶,一直感觉腰酸,屁股疼,最主要宝宝现在太沉了,抱著喂奶10-20分钟,胳膊疼,后背疼的,自从用了这个喂奶枕,简直不要太舒服,啥事儿不耽误,解放双手,推荐购买哦!


手臂哺乳枕简称手臂枕,在给宝宝喂哺或抱起宝宝哄入睡时可以使用,宝宝喂奶时可以让其头颈部依托在上面,既可吸收宝宝吮吸时流出的汗液,又能减少宝妈手臂对宝宝头部带来的不适。也可以作为宝宝日常用的枕头,夏季还可以帮助妈妈隔汗,不让妈妈手臂上的汗液粘到宝宝身体。

手臂哺乳枕主要特征为使用轻便、吸汗透气,当我们在给宝宝喂哺时将手臂哺乳枕套在手臂上,这样挽抱婴儿的手臂能有效地减少宝妈手臂对宝宝头部带来的不适感,在不影响喂哺的同时令吃奶的婴儿更有安全感、舒适感。

  1. 如何挑选哺乳枕

宝妈们喂哺时间不短,宝宝经常在喝完奶后最容易入睡,这会宝妈们放下还未深睡的婴儿,可能一个轻微的动作就会打扰到宝宝。但是如果长时间抱著又容易使宝妈们手臂跟腰背酸痛。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哺乳枕可以令宝妈和宝宝身心得到舒适。

2.手臂哺乳枕的外观怎么选择

手臂哺乳枕颜色和面料,颜色最好选择浅色系的。深色面料中含有染料多,有时还存在重金属可能,因此容易刺激宝宝幼嫩的皮肤,进而产生不舒服感。而面料可选择纯棉等透气舒适材料。这些材料拥有吸湿透气,柔软亲肤和抗菌抗静电等特点。

3.枕芯可以采用3D全水洗材料, 2

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芯选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彻底去除螨虫,防止螨虫滋生,真正做到360度零死角,并且枕头透气性好。

手臂哺乳枕的的用法:

手臂哺乳枕又叫做手臂枕,在宝妈给宝宝哺乳时可以把宝宝头部放在上面。枕芯内3D材料可以使宝宝头部受力均匀,良好的吸汗透气性让宝宝更加舒适。而且也可以防止宝妈们由于手臂长时间的在一个点受力哺乳带来的酸痛。

当宝宝喂哺入睡时,把孩子放在床上,手臂慢慢从手臂枕中抽出,这样既简便又不会有大的动作打扰到宝宝的安睡。

好的手臂哺乳枕应该是母子均感到舒适的。


没用过诶,不过听其他妈妈说起过,都觉得挺好用的。


有用,可以解放双手,但使用时间很短,宝宝三四个月太大了就用不了


我没有用过,因为我都是侧躺著喂的


我觉得有一个挺好的,不过用不了太久,几个月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