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罪。

积极退赔,缴纳罚金。

缓刑有机会。

不能够说绝对。

看判决法院所在地的打击力度。

和犯罪的次数。


那当事人在整个团伙中起到什么作用,是什么地位?有没有前科?多大年纪?是男是女?在什么地方?


去年进入一家写字楼公司上班,做的是网路销售,老板给我们微信号手机和微信群,让我们在微信群里面加人,找人互发朋友圈,老板用个人名义去找和我互发朋友圈的人买东西,那人觉得可以,便做了我的代理,往后我老板找她做代理,因为同级不能做代理,所以我的代理给了我五千元代理费,升级了代理,然后我老板给她三千元代理费,这样我老板从中赚取两千元。

然后今年我同事的客户报J,我们被涉嫌诈骗罪带到了南京,期间我老板因为哺乳期呗取保。

我和几名同事在看守所三十七天不予逮捕也被ga取保。

期间检察官问我知不知道老板发货以次充好或者没有发货,这一点我和同事都不知道。

一直以为老板发货的,而且东西都是真的。

取保保证金交了一千元,出来第二天检察官打电话告诉我,不要以为你没事了,让我好好上班,退掉赃款,等开庭作证!

请问一我会被判缓刑吗?


诈骗罪不属于暴力犯罪,社会危害性没有相杀人故意伤害抢劫强奸等各类犯罪,社会危害性没有暴力犯罪那么大。

团伙犯罪要看是否属於单位犯罪,还是个人犯罪单位犯罪,单位诈骗数额十万元以上,属于数额巨大,个人犯罪五万元以上,属于数额巨大,犯罪的总体数额,不是以获利为标准,而是以诈骗数额为标准,也就意味著无论是单位犯罪还是个人犯罪,犯罪嫌疑人都已七万元的诈骗数额为定罪标准。

但是以实际的司法实践来看,诈骗七万元在实际的司法实践当中,并不属于数额比较大,因为很多案例当中诈骗十几万,几十万,上百万,上千万的都有很多,所以说,如果说问题中的犯罪嫌疑人属于一个从犯,或者说在犯罪过程中起次要作用,判缓刑的概率还是非常非常的大。

一般来说,诈骗罪只要说能积极退还被害人所得的诈骗款,积极悔罪,认罪认罚,还是有很大的概率能被判缓刑的。

如果喜欢答案,还请关注,点赞!


首先要知道你说的取保候审是不是真正法律意义上的取保候审,案子现在在哪?在刑警?预审?还是检察院?如果真的是法律意义上的」取保候审「那就一定是要判的了,就是说要交到法院了,但如果在侦查阶段公安机关让你交的保证金,那就还有不上法院的可能,从你说的来看情节并不太严重,还有运作的希望。

判刑还是看案情,如果最终查实清楚是有犯罪事实那么肯定是要判刑的,至于量刑如何也是要看案情,不过一般能取保也说明案情不是很严重,量刑在三年以下还有可能判缓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