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澳洲硕士毕业 因为疫情原因一直在国内给在澳洲的公司远程做marketing。公司是small business。

想要去加拿大的原因是因为男朋友是加拿大人 自己也认为更适合国外的工作生活环境。知乎上大概搜索了一下感觉我这种情况找加拿大工作会很困难,我和男友也不满足在加拿大同居的条件(我们是在澳洲认识的)。

恳请大家给出点建议。谢谢!(另外,题主希望大家不要评判感情上的事情,毕竟每个人的经历都不相同,谢谢!


一般来说如果要来加拿大工作,就必须要加拿大的工作签证,可能就需要题主能够找到加拿大这边的正式工作才行,通过雇主担保,公司各方面的手续证明,工作的offer等等,进行加拿大工作签证的申请,一旦工作签证通过,就可以来加拿大工作了。

不然的话,就只能通过旅游签证来加拿大,但是旅游签是不能打工的,只能说,可以先来加拿大看看就业的情况,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有没有公司/雇主愿意给你担保和工作offer,帮助你申请工签;还有一种就是通过来加拿大留学,毕业后申请三年的PGWP工签。

这是我目前了解到的可能申请到工签来加拿大工作的部分途径。

不太建议题主在申请过程中表露是因为男朋友/有男朋友在加拿大,所以来加拿大工作的,尽量在申请中避免移民倾向。

更多问题,欢迎可以留言给学长学姐哦~??

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生活干货,故事分享和求职经验,欢迎关注@UniExplore枫叶国小记


根据题主自述,给您以下几个建议,可以参考:

1、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结婚,申请夫妻团聚,直接获得枫叶卡来加拿大工作生活。

2、如果以同居伴侣的身份,是可以申请配偶工签直接来加拿大工作。如果想满足同居伴侣的条件是需要同居一年以上,有同居的居住证明或者资金往来证明,比如:居住证明有合租的租赁合同、资金证明有共同账户或信用卡,护照有互相转账的流水记录。

3、通过找到工作走雇主担保项目获得工签。

4、先办留学来到加拿大读书后后拿毕业工签在加拿大工作。


先说答案,办法有两种。

第一种比较保险,便宜,费时长。

你申请旅游签证来加拿大,续一次满足ccommon law,申请common law sponsorship加open work permit. 一步到位。收费5千刀。

第二种难度高,贵,耗时短。

找一个愿意聘请你的雇主做lmia supported work permit. 一来直接工作。

当然,如果你已经是澳洲公民,年龄低于29,还可以申请working holiday。

以上。


找加拿大当地的工作给你做工作推荐,

可以大大提高您获得工作机会的可能性,

能力优秀的marketing,还是有机会在加拿大找到工作的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加拿大本地的失业率很高。相信楼主,自己在澳洲也能感受到,很多小公司倒闭了,当地人都找不到工作,更别说没有身份的外国人了。

楼主可以衡量一下跟男朋友的情况,如果已经确认非君不嫁的情况,可以选择通过配偶移民,先拿到加拿大的身份,然后,再过去加拿大,毕竟有了身份,后面的事情都好说,而且,楼主也有国外的留学经历、工作经历,只要努力些,找到一份工作并不难的。

但如果楼主目前是抱著先过去看看的心态,跟男朋友磨合一下,再决定是否结婚的话,目前,只能走雇主类别的移民了。

当然,这个也不能100%保证是有真实工作机会的,毕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能够给你们保证一定匹配真实工作的,那都是骗人的,原因就是一开始所说的,楼主肯定也能理解。

如果,再有更深入的问题,欢迎再沟通!


你的澳洲工签对来加拿大工作并没有什么作用,无非办手续时增加点印象分,还要寄希望于移民官注意到了这个事情。


因为有澳州工作,所以会有更多机会来加拿大是没有关联的。


没办法两头好处都想要那是不可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