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安佳1KG装奶油乳酪,用不完,是否可以直接食用?另外开封一段时间后出水是变质了吗?请教各位大神


可以直接食用,任何乳酪芝士都可以直接食用,只不过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有一些腻,不太容易接受,也会觉得不好吃。一般乳酪保质期一般7~14天,刚开封出水问题不大,最好尽快食用。


可以直接食用,不过不好吃啊。就好像买了袋面粉,吃是可以吃的,不过总不如馒头好吃吧……

吃不完可以做成各种口味的酱,抹面包之类。或者切成小块冻起来,冻过的乳酪变渣是肯定的,但是顶多是口感不好,总比放坏了强吧。

可以。不过最好选铁塔,总统。安佳还是次了一等,口感没那么好


做成酱抹吐司挺好的。直接吃看个人吧,有人能吃、有人吃不来。少量出水属于正常现象。

家里有烤箱做个巴克斯试试呗,这个芝士用量巨大。或者其他芝士蛋糕。做成慕斯也可以的,自己吃不了送朋友送同事。


当然可以吃 而且我觉得很不错!如果问我是怎么吃的话

如图:

明治酸奶 原味 以及 草莓味, 费城奶油芝士 被装在一个碗里。

两杯酸奶 加 250g奶油芝士(奶油乳酪)


当然可以,奶油直接食用会有点腻,乳酪的话,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直接食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