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总有客人问我 去酒吧喝酒 如何避免假酒

我跟他讲 想喝真酒的人 喝不到假的

想装十三找嗨皮的氛围的人也不在意酒的真假

同理,取决于你的目的

酒吧安全与否,取决于你去酒吧的最终目的


我大中国的治安还用说

真以为捡尸说捡都捡的来

一个人么 做个吧台 少喝适量喝 最好有个靠谱的营销 手机包这些东西喝多了 丢了被人顺走了很难找


我所在的地区是广东惠州,紧挨著深圳,算是中国经济水平中等阶段吧,经过「三打两建」、「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社会风气已经非常法制化,「禁毒」、「扫黄」那更是日常化,一刻都没停过。

现在的酒吧已经非常的绿色健康,从你靠近酒吧的那条街开始,就满是监控摄像头,可以说除了洗手间、更衣室、化妆间,基本上你在酒吧的一举一动都有著完整记录!我经常帮客户找到遗失的外套、手机、钱包、手链等各种物品。

酒吧一旦出现「黄赌毒」或者牵涉治安案件,立马就停业整顿,轻则停几个月,重则关门大吉,酒吧老板投资几千万,不是玩过家家呢。

至于人身安全,无论你是男是女,只要控制好自己的酒量,别喝醉了,谁都不敢强迫你做违背你意愿的事情!就算你喝醉了,一个合格的营销也会让你朋友来接你,或者送你回家,或者等你清醒到可以自己回家。

其实题主想问的应该是「单独一个女生去酒吧安不安全」吧?说实话我也见过单独一个女生来酒吧玩的,真的挺无聊的。单独一个人来玩,要么心情不好,要么性格孤僻少朋友,心情不好我有办法让你玩的开心,但是性格孤僻,不熟悉的人很难玩到一起去,只会让台上气氛越来越尴尬。还是自己叫上朋友一起玩比较好,熟悉的人面前毕竟放得开,不会拘束。

酒吧不是洪水猛兽,不是罪恶之源,你安不安全最重要的因素是你跟什么人在一起玩,而不是酒吧本身。


安全啊,酒吧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乱,


你要是想去见识一下最好选那种很正规的,而且不要一个人去。处于偏僻地区或者遮遮掩掩的那肯定不是什么好地方,最好不要一个人去,你要是长得好看更要注意,现在的男贱,女人,嘿嘿,相互的。总之女孩要懂得保护自己,还得传统点好,因为男人与女人相比,受伤的多半都是女人。网上太多90后女孩的开放消息了,他们现在觉得可能很刺激,将来他们都会后悔的!切记切记!


最好和一个异性朋友


不安全,也不建议。我虽然没有去过酒吧,但可以说一下从我朋友那里所听过的酒吧里发生的事情→落单的女生最容易成为目标,酒吧里灯光昏暗,几个颇为猥琐的男人假意围在舞池中跳舞的女生,阻挡其视线,然后往她放在位置上的酒杯下了什么粉末,后来女生就被带走,因为无人认识这个女生,也不会有人为此出头,进酒吧的女生大概率会被贴上「不检点,想被……」的标签,甚至很多人还会看热闹。人性就是如此。男生也会有这种情况,不要以为只有女生落单不安全。


安不安全不说,一个人去酒吧有意思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