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明明可以选择不去,选择跟你打电话或者视频一起睡觉,选择带你一起去,选择直接告诉你什么什么局推不掉,但是她偏偏选择了最不好的一条路。

她不告诉你骗你睡觉了,肯定是因为你知道了会生气,会不给她去,说明什么,说明这个局里肯定有男的呗。

完了她还自己去不带你,心里没数?

蹦蹦迪喝点酒,谁知道会做什么。

当然没有恶意揣测的意思,只是可能会跟别的男的暧昧在一起,玩游戏的话比如真心话大冒险,很正常的,抱抱之类的对吧。

当然也有单纯跟小姐妹一起玩的,但是有脑子的想想,跟姐妹一起的局会选择骗你吗?

反正如果是我,我宁愿选择跟对象连麦视频睡觉,也不会出去跟姐妹蹦迪,出一趟门洗头洗澡化妆穿衣服打扮很累的。

除非是出远门那种,比如提前很久就跟姐妹约好,坐高铁去南京等等,白天去逛逛街晚上去蹦蹦迪,这种我会去。

而且这种情况肯定也不会选择骗对象的,在姐妹同意的情况下会带对象一起去。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容不下欺骗的,今天骗你一个小的明天就要骗你一个大的。

信任总归是一点一点崩塌的。


以人归类,能接受就处不能接受就不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