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这个题目的问法让人有点不舒服呢。是想看到什么样的结果吗。不做家务的女孩在婚后被迫做起了家务,悔恨自己幼时被娇生惯养?小时候有人疼你,希望你晚点尝到生活的艰辛,不管如何,你也需要感谢他们曾经为你遮风挡雨。而且为什么一定是女孩子需要承担起家务呢,那些被父母娇生惯养,从来不做家务的男孩子,长大后怎么样了?当我们脱离父母的怀抱,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起自己需要承担的责任,这只是一种选择,没有必须要给出的答案。


我朋友,小时候出意外差点没了,从此,就变成家里的宠儿。

她是小女儿,还有两个姐姐,家务一般都是妈妈和姐姐们干,她真的是从小被保护得太好,很开朗很活泼,特别爱笑,还有一点不谙世事的天真。

长大后,她嫁了一个很宠她的男人,老公家境很好,工作也不错,她没有上班,也不用和公婆同住,所以也没人挑剔她不会做家务。不会做饭没关系,她老公每天早起给她做早餐,连午餐也给做好放冰箱,只要中午再用微波炉热一下就好了。洗衣服?不是有洗衣机吗?

后来,她有了女儿,开始学著做家务、照顾女儿,不过她妈和她姐心疼她,经常去帮忙做家务带孩子,她老公一下班,回家都是抢著干家务……

只能说,各人有各人的缘法吧。


那些被父母娇生惯养,从来不做家务的男孩子,后来怎么样了? 我也很好奇!


不做家务就是娇生惯养嘛?为什么规定在家都非做不可,不做就是惯?为什么家务一定是要女孩子为主导承担?


我和老公都是娇生惯养, 结婚前从不做家务。结婚后不与父母同住, 两个人还是懒, 家里乱七八糟的, 但是彼此都不指责对方,所以都还觉得过的挺好。随著年纪的增长, 因为长期羞于带朋友回家玩,加上还是喜欢干净整洁的环境, 所以现在开始学著做家务了。


看命了吧,老遇到个什么老公了。有的有老公宠著依然不会,有的愿意为了老公去学最恶心的事老公前期贪恋女孩的各种美好不在意,得到后非得觉得自己老婆得是个贤妻良母各种作妖的,生生毁了女孩还觉得自己在正确女孩变成女人就该这样。愿这样的渣男少祸害别人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就去找什么样,别什么都想要还觉得理所应当,毁了别人还觉得自己得不到照顾。你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还是什么觉得自己什么都能得到,你给人家女孩什么了?你自己有多大能力啊?恶心至极。


本人男性,但我在上大学之前真没做过什么家务,所以强答一下。

作为生在一个有点重男轻女的家庭,学生时代基本不干活的,不过上了大学,自己一个人到异地求学,就得什么都自己做了。妈妈说,你到大学找个女朋友帮你洗衣服。我倒是想,但是中学时代被父母围追堵截,基本什么与女性打交道的经验,与心仪的女同学见面基本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所以大学时代就单身了四年!但是生活上也没觉得有什么困难,洗衣服、整理房间也做得得心应手,当然,在某些勤快的女生看来我是不及格的。

毕业以后,回到家乡工作,地点离家10公里左右,住在宿舍,经常把衣服带回家给妈妈洗。

后来结婚,偏偏娶了个女权主义者,所有家务都要平摊。于是洗衣、做饭、洗碗、拖地、擦桌子什么都没少做。再后来生了孩子,换尿布、问孩子我也很厉害。

做家务一点都不难,有人帮你当然就不想做,没人帮的时候就只好自己干,不会做家务的我只见过两种人:1、真笨,手脚不协调,洗个碗喜欢摔两个;2、懒,不想做,就故意做不好,别人看不下去了抢过去做,正中下怀!


我可能就是那个打小不怎么干家务活的女孩,倒不是因为被父母宠的娇生惯养,而是因为我上面有两个姐姐,打小又被送出去养七年才回来的。两个姐姐打小就是父母的帮手,而我因为寄养在别人家难免有点瘦小,看起来不是那么健康。

所以很幸运的就有了特牌,我妈不怎么强调我干活,长大以后,组建家庭以后,不会做饭 也不擅长整理家务,相比我嫂子家,我家在他眼里就是个狗窝 。虽然我老公也是最小的,又是个男孩,所以他才是真正的娇生惯养,四肢不勤。但是我比较会撒娇,夜比较强势,家务活基本是AA均摊,我感觉挺好的,我骨子里没有认为家务活就是女人应该干的,即使因为有娃子了,在家带娃,但是我也不认为我就应该承包所有家务活,不存在的。

相反,我两个姐姐倒是很能干,家务,孩子,赚钱三八抓,我跟我二姐差了一岁仿佛就差四五岁一样 会干家务活的女孩子,大概从小就被灌输了女人就应该做好所有家务活吧,男人只要赚钱养家就行。

凭啥呢?我只是因为孩子没人带被迫困在家里而已,我还不甘心呢?自己赚个四五千的工资不香吗?非要靠著男人一个月给你一千多块的零花钱吗? 哼(ノ=Д=)ノ┻━┻

有些女人甚至属于自己的五百块都没有,我感觉这也是女人的不幸啊


这个可能和遇到什么样的男人有比较大的关系,我有个姐姐,她从小在家里边条件不错,没有让她干过活做过饭,相亲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当时她的准婆婆对她不干活做饭是不满意的,可是她老公说找保姆做,现在结婚八九年了,保姆一直都在,她自己没有做过。

如果在家被父母娇惯的,能够遇到一个愿意继续娇惯自己的男人,那不干家务没什么。

如果遇到一个不能处理这样事情的男人,那这个家庭很容易就会有矛盾,女孩子也要为现实妥协,要么妥协家庭做家务,要么妥协自己的娇惯闹矛盾。


那就要看你嫁的家庭条件了,条件好的请得起保姆的那也没什么


我不算被娇生惯养,小时候经济条件也不太好,但是被宠是肯定的,家务那是确实没有做过的。包括现在30了也没做过几顿饭,不是爸妈家吃就是外面吃。但是整理房间这种家务还是自己做的啊。目前状态,有点想学做饭。明天还想早起做个减脂餐 当做午饭带去单位吃


我觉得都这个年代了,很少有完全不做家务的人,男孩女孩都是。如果你问的问题的意思是,做家务比较少的女孩独立后或者结婚后怎么样了的话,那我只能回答你:就像那些做家务比较少的男孩子一样,她们做好自己该做的,原来不会的可以慢慢学习,或许因为做家务少闹过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小笑话,但没有悲惨到什么地步,仅此而已。


有个朋友,据他所述上大学之前一个碗没洗过,一只袜子没洗过

上大学之后,衣服全丢洗衣机(包括内衣,袜子),我们学校的床单是蓝色的床单一个学期没洗过,是黑色的

不过从来不麻烦别人,对人客客气气

毕业后,两三个月换一次工作,后来在一次工作中遇到现在的老公,老公包括老公的家人对她非常好,结婚远嫁后,育一子,生活清贫但很幸福


没怎样,有的结婚有娃以后啥都会做了,有的还是不会。


家里老小,有哥哥姐姐,父母宠爱,从不做家务。记得有一次老爸杀了只鸡,开玩笑地喊我一起去拔毛,我吓得一蹦三米远,老爸无奈摇头,看你长大了怎么吃上鸡!眼瞅著要上大学了,老妈临时抓著我培训怎么洗衣服,也就是站在水池边看她演示了一轮。

别说长大了,我现在都快老了也不用干家务。努力读书努力工作,可不就是要让自己可以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不过我也能干,大学里打扫卫生洗衣服缝被子,不学也都会了。

毕业后单身宿舍,偶尔还要做做饭,不学也会了。

成家生宝宝后才会有很多家务。做饭,带孩子,打扫卫生。我一直请了阿姨,加上老人搭把手。也就孩子需要我操心,其他都不需要。

吃鸡的时候常常想起老爸,瞧,现在大把洗净剁好的鸡肉卖,完全不用操心。

在什么山头唱什么歌,没有谁该做家务没有谁不该做,有条件不做也行,没有条件就尽量分担。有钱请阿姨能解决部分问题,没钱不请阿姨很多家庭也没问题。有爱做家务的好老公可能继续被宠,但老公不爱做家务也未必不是好老公。

这么无聊的问题也有人问,我还来仔细回答了。

也是闲得。


结婚了,把厨房炸了三次后老公接手了做饭任务(炸了是夸张说法,食物可参考豆瓣「炸厨房组」)。不过午饭一般在单位食堂吃。

家里有洗衣机和洗碗机,衣服扔洗衣机(内裤手洗),吃完饭把一次性餐桌纸一卷都不用擦桌子。碗放洗碗机,垃圾满了谁要下楼就顺手倒了。喂狗我喂,洗狗他洗,遛狗轮流或一起(不过他遛的时候比较多因为遛狗还要捡狗的屎)。家里定期大扫除(挑两个人都休息的时候)一起打扫。

大概这样,毕竟老公工作闲朝九晚五,比较顾家。

有小孩后可能会不一样。可能两人都会忙著加班然后用工资请个保姆或朝钟点工吧。


咦,从小娇生惯养不做家务的女孩子,就是我呀

现在结婚了,当然是我老公做家务啊


我娇生惯养到17岁出国了。一个人住。家里没豪到出国还能买大别墅请几个保姆。所以自己租房子一个人住。得吃饭过日子所以不得不自己学著做。回国了以后。什么家务都会了。回家依旧什么都不需要做。有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后来和男朋友住。他煮饭我洗碗。垃圾一起收。家里脏了就请一次钟点阿姨打扫卫生。长大后的我活得挺好。总结:条件允许。会做也可以不做。条件不允许。不会做也能做。


只要家里有条件,那都不是事,详见我姑家。姑丈的姐夫早年从香港回来,建立家具集团,90年代就劝姑丈买房买房买房,一大家族全在家具企业里,后来集团发展酒店业,反正整个家族富裕兴旺。而我姑现在早已退休,公司有股份,一堆房子有租收,四个女儿一个儿子,从小贵族幼儿园一路升,爱出国留学就出国,不爱的就早早嫁人,从小到大家里有保姆,直到现在为人母为人妻,一样不用上班手里有父母给的房子收租。

没条件离开父母后就要遭受社会毒打的,别担心,她也会很快适应。家务么,又不是高数,手板眼见没有学习难度。能忍的就丢著不管,不能忍的也能火速上手。


通常都是:对关系信心满满,很难得抑郁症,开心快乐,不开心闹闹全部人也会哄著她,最后还能嫁给人人眼红的帅气好老公,圆满大结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