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升高三,舞蹈是从小被父母逼著做,到现在都没有停止,但练习也仅仅是每周两小时的练习。今年的分数线出来了,分数太高了父母觉得我考不上大学,想让我走舞蹈艺考,说先进好大学再转专业....我仅仅享受跳舞,可我不喜欢练功。我的舞感也一般。身高166,身材比较下来也没优势,身体五五分 没有大长腿,也没有细脖子。


首先,第一点!很重要的!艺术类不允许转专业。首先,你的文化课知识和人家就没法比。所以,不要想著考舞蹈进校再转专业。

第二点,考本科舞蹈,很苦,需要你一直坚持下来!再者,上了大学也不会有一丝丝轻松,会比别的专业更辛苦。因为每周的专业课就已经可以要了你的命,还有大学公选课,公共课。所有的一切,都会让你非常头疼,后悔学艺术!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期末似高考!哈哈哈!

但是一切的一切,也比不过你的热爱。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不建议。民舞什么舞都不可能速成,现在很多机构说体育舞蹈速成,但其实就是给你找个不好的学校保底,但我觉得这东西还是看自己兴趣,舞蹈很费钱,便宜点的一节小课几百块,一周得上三节小课。拿钱堆出来,家里有矿当我这条没说,重点是你学完出来干撒,还有,艺考的时候并不好考,还有黑米mu的,水深


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走舞蹈特长

如果可以的话,建议走特长生这条路吧


不是很建议,舞蹈艺考不比考文化简单,而且艺考基训和你平时的训练完全是两个概念,强度完全不一样会很辛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