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为难,因为我不曾读过什么书,不知道如何来说明我的为人以及对先生的希望。


你比她坚强,她比你柔弱,你离开我不会有什么问题,可她不能离开我,她比你更需要我。

看到楼主提问,我不由自主的想到,我和我前男友的故事。

大二那年,我们相知相识,那时的他是大一的新生,和其他男生一样透露著一种稚气。和他认识也是一种巧合。星期天,去教学楼取东西,出来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正愁没带雨伞的时候,碰见他啦,像电视剧里的情节,他送我回去啦,互加了微信。

微信上聊了好几天,和他越聊越惊喜,因为我俩有太多共同话题,都喜欢玩王者荣耀,不喜欢和平精英。喜欢看小说,连审美都一样的怪。

大概认识了两三个月,我们在一起啦,我暗示他,我旁边有其他追求者。想试探一下他的意思。他心急就给我发电话,说了一大推,劈了啪啦的。总而言之,他是男人,所以他比我更了解男人,天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迟迟不说重点,我打断了他,问了他一句,你是不是喜欢我?那边的他沉默了一会,声音小的,我几乎听不见,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

我突然来了点小脾气,把电话挂啦,没过两分钟,他就回电话过来。有是一阵沉默,我恶趣味问他「打电话给我干嘛?」「你这个 女人……还真是…」他突然恶狠狠的来了一句。我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大笑起来。「哼,你喜欢本大爷吗?」「略略略,我才不喜欢自恋狂。」…………就这样,我俩在一起啦。

可能每一个故事的开端都很温柔吧,我也不例外,刚开始的时候,各种甜蜜。大早上的给我送早餐,朋友圈背景图是我,聊天顶置,像他兄弟介绍我。备注是唯一。可能是刚开始的时候见过他各种温柔体贴,到后面他变心啦,我一眼就看出来啦。

因为我上的是专科,大三那年没有就在学校就去实习啦,被迫异地恋啦,不过我俩也是每天打视频电话,分手的前一个月吧,那天他没有主动给我打电话,也没有联系我,发消息也没回。

第二天早上才回我,就说他打架啦,原因也不说,女人的第六感嘛,总感觉事情不对劲,我就像他兄弟打听,才知道他为了另一个女生打架啦,被处分啦,当时脑袋逗空了,他居然为别的女生打架。

后面他给我解释说,是因为那个老师太过分啦,留人家小女生大半夜才回去,当时寝室都关门啦,寝室阿姨硬是不让那个小女生进去,当时那个小女生都哭啦,他才为那个小女生闹事的,说了一堆,我心里虽然难受,但是也不可能一直揪著不放,只是始终是我心里的一道刺,膈应的我难受。

后面大概就是男生最常用的冷暴力啦,背景图也不是我的照片啦,朋友圈也变成3天可见啦,只剩下那个可怜的根本看不出来的情头啦,还能看出来他有女朋友,越来越慢的消息回复。

分手是我提的,累啦,他也同意啦。倔强的我很毅然决然的分手啦,白天工作的时候,看不出来任何异常,一到晚上就哭的像条狗。

后来听说他和那个小姑娘在一起啦,没过多久又分开啦,他毕业前期,有发微信联系我,问我过的怎么样?当时的我已经完全放下他啦,而且当时还有一个很不错的学长在追我,已经考虑要答应学长的追求啦。因为已经放下他啦,心里也释怀啦,只是把他当做一个老朋友看待。告诉他,我过得很好,并且也问他,困扰我很久的问题,当初为什么放弃我。

他回答我,你比她坚强,她比你柔弱,你离开我不会有什么问题,可她不能离开我,她比你更需要我。

听这个回答,我内心只有呵呵呵。


我:我以为我们是真爱......

他:行行行,别说了。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你那么懂事,应该没被人爱过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