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自律,能够通过网课提高到6.5分吗?就是通过自学。


3.5分的话建议先补基础,不急著做题。

可以看一下我的B站,我把我的课程都录下来放在B站,供自律的学生免费学。

第一步,可以看新概念2的视频

链接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988685

第二步,可以看雅思长难句语法分析

链接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262698

第三步:可以看雅思4000同义词群串讲

链接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158159

全部学完后,就具备做研究真题的水平了。

加油,有你问题可以私信我。


对于基础好,自制力强的同学来说,、同学们逛雅思论坛、贴吧或询问历届学长学姐,通过各个渠道不但从五湖四海的人身上得到了经验,而且培养了自己搜集资料的能力。然后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规划自己的复习时间,一步步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和查漏补缺。

雅思自学对于基础不好的同学是很难得到提升的,基础不好就去理解突破考题考点是很费时费劲的,且自学外在诱惑太多,自制力不强的同学很容易被诱导;没有人领导是很难下手的。

上网课好还是线下课程好?这个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看你自己,不能说到底是哪个好那个不好。

我觉得两种方式,各有各的利弊。线下学习,你总得浪费掉些没必要的路程时间,在这途中的时间是没有质量保证的,多数人选择看看手机,听听音乐。即使你选择途中学习,走路总不能低头吧,总而言之或多或少的都会有时间的损失。但线下学习当然也是有好处的,方便你向老师询问你的迷惑之处。这个我觉得是线下的一个最突出的特点,还有如果对于没有自觉性的孩子,线下学习也能尽可能避免孩子对学习的松懈。所以既然线下学习当误了路程时间,那么最好是给一天的学习打出计划,把休息的时间缩短留给你耽误的路程上来进行。

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网课。最近也正直特殊时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同样的进行中网路学习?要是体验了的话不知道和我有没有相似的感触?我觉得网路学习省的时间其实利用价值很高,最保险的说,即使你起晚了点,你还是有时间保证洗一把脸清醒后坐在屏幕面前的。要是线下课 来的来不及都不太好预料呢,你说是吧 ?

我是比较建议选择在线英语培训,不会受到地域的限制,任何一家机构只要教学合适,价格能接受,就可以报班学习。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现阶段学习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外教老师进行一对一教学辅导,价格不贵,教学有针对,各种学习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满足,潜力很大,在这里也把上课网址分享给大家:专注英语培训9年|阿卡索外教网?

www.acadsoc.com.cn图标


既然比较自律,只上网课是没问题的,但是要提高3分,所以花的时间会长一些。另外,不建议现在就上雅思的网课,先把英语的基础提升一下可能更好,比如说,可以先上新概念的网课。


先积累辞汇量吧,要想提高到6.5分最少需要6000个辞汇量,比较自律的话就很好办了,记单词嘛,至于后面需要的语法听力阅读,你可以通过网课学习。在平常学习的时候可以搭配雅思真题做随时检验自己的水平。最后可以在考试前报名一个冲刺班比如朗阁英语,在老师的监督下能更好的检查出问题。助你好运,加油啊!


背单词加线下吧。你整体的英语基础都有问题,线上帮助不大,尽管你自律,但是思路和技巧都有问题


加油,不过你这个分数是在逗我,先抓英语基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