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腰

没有英国的移民顾问牌照,也不熟悉英国移民法,只能针对纽西兰移民法提供参考。

根据纽西兰移民法2009,每个人只能持有一个有效签证,后签发的会自动覆盖之前签发的,所以不存在同时保有2个有效签证的情况。

考虑到英国和纽西兰都是英联邦国家,且都是普通法之下的国家,理论上要求都是一样的。

就酱


政策规定一个人只能同时持有一个有效签证,意思是新的签证会覆盖掉以前的。你的这种情况, 学生签证晚,那么你先凭旅游签证去旅游一定要在有效期内离境英国,再凭有效的学生签证入境英国读书。


按照规则,目前你先拿到的签证已经被撤销了,后边拿到的是有效的,出入境应参照最新签证类型和有效期,停留时间来


可以用旅游签证先入境英国,在旅游签证到期之前出镜。然后再用学生签证入境。

中间一定要有一次出英国的记录。


不太好吧,毕竟旅游就是为了旅游进去的,有进有出比较好


后拿到的签证会自动覆盖先拿到的签证,你拿到学生签证的话,之前的旅游签证就无效了。所以用旅游签证入境是不可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