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刚买车驾照是年轻的时候办的,他们那时候报驾校不像现在学习的那么系统,之后也就没开过,现在他开车让亲戚教,一点也不怕就敢开车上路,亲戚是小辈也不能说啥,今天刚开就骑到马路牙子上了,一点也不怕咋整,还想让路人让他,真的有点无语,真害怕他上路伤害别人伤害自己,他老觉得没事。怎么让他有安全意识有敬畏心。


典型的车祸见少了,意识不到严重性。

多找点车祸现场视频给他看看。

越严重的越好。


在路上跑久了,总能看到车祸现场。我在美国学的开车,刚开车的时候也很虎。后来跑高速见到几起恶性车祸,整个人都傻眼了。全尸都没有,有的车起火了,当场火化。我现在开车可老实了。你给你父亲在网上找找车祸集锦视频,看著看著就怕了。路上开车一定不能松懈,要不然不只是自己受伤或者没命,家人得多痛苦啊。年纪大的人都听孩子劝,劝一劝就好了。


新手都是这样 初生牛犊不怕虎,刚开车肯定比较兴奋 随著时间的推移 驾驶技术的提高 剐蹭的教训 慢慢就沉稳了。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刚拿驾照那年开的飞快 胆子特大 后来胆子越来越小了 哈哈


管不住老爹,就管住车钥匙吧


不喝酒出不了大事的。


把车或车钥匙没收了,帮亲戚朋友说好不能对借车给您父亲。以免害了老人家。


有机会带他去看几个事故现场


关注B站up主 小明不背锅,车祸视频每天十分钟,开车慢又怂。


先教做人,在去车管所找学员观看的车祸视频给他看。


我给他想了个办法,去驾校练车,让教练好好提高一下我爸的开车技能和安全意识,甚至我有点想让教练多训训我爸,场地50一小时,路上60一小时。送驾校开车去吧,也不用心疼自己家新车了,也不用担心亲戚小辈不好意思指正了,也不用担心他找他朋友交欠人情还要请吃饭了,就是还没给他说不知道同不同意。不同意我就把钱交了告诉他不学没钱退。还有就是有点担心因为不需要考试没法检测,教练会不会教学没有质量。吼,这是我目前想到最靠谱的办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