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三可能去美国或英国读llm,看大家都说雅思会更简单一点,现在雅思完全没接触过,打算十二月再考一次语言,想问问大家应该继续准备托福还是现在转向雅思?(目标分数托福105+,雅思7.5)


谢邀

真心无所谓。特别是题主是想来读LLM的学生,越早转变对待英语的态度越好。托福和雅思都只是评测英语学习者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考试而已。把自己的实际英语水平放在学习目的的首位才是正解。能力上去了,分数自然而然也就上去了。另外,如果不想被LLM项目教做人,最好把目标放在CEFR-C1后期甚至C2的水平(托福110+,雅思8.0+)。而且如果题主的92中没有太多考试技巧分在里面,题主目前的英语水平已经在B2后期了,完全没有必要再以应试/刷分的思维来对待英语了。

Timothy:给英语学习者的建议?

zhuanlan.zhihu.com图标Timothy:如何提高英语学习效果?

zhuanlan.zhihu.com图标Timothy:Tim Kasumi?

zhuanlan.zhihu.com图标Timothy:英语课外阅读材料推荐(持续更新中)?

zhuanlan.zhihu.com图标中国人说英语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www.zhihu.com图标

谢邀,建议接著备考托福。

托福跟雅思在出题的模式上有所不同,雅思会有小的填空题,但是听力主抓的还是段落逻辑。写作的图表题等也都不一样。重新开始准备雅思要重新适应新的出题方式。这又得一段时间适应。既然题主上过培训班,也肯定被刻意训练过回答托福题的方式跟技巧,想要短时间内改回来不容易。虽然雅思托福都是语言考试,但是也还是有所不同。

从提分的角度讲,我之前听很多雅思老师讲学生的分数卡在6、6.5、7啥的,好不容易把这个单项提上去了,那个单项又下来了,总分还是不变。但是托福考试相对来讲这个问题没那么大。学生提一分就是一分,哪怕到不了目标分数,也还是能在分数上体现出来有些许进步。题主首考93分,也不算少,后面再考一次托福,应该会比雅思好考一点。

加油!更多托福相关备考文章,记得点赞并关注我哟


雅思和托福考试,虽然都是英语标准化考试,都分听说读写四项,但是每个单项的考核目的、标准、方式以及范围都不尽相同,不建议转考雅思。首考93算一个不错的分数,加油!


继续考托福

我有一个朋友系列首考90一个月后105,前提是第一次考已经认真备考差不多两个月了


继续准备托福


还要结合你的小分看。首考93说明你对托福考试还是比较适应的,一般来说100分以上的部分,托福的高分段比雅思高分段好达到。我觉得你可以继续试试考托福。


继续复习托福吧,因为不用再适应一个新的考试了,节省了时间。学校招生办的老师们其实知道托福和雅思的难度不一样,他们会做一个正态分布,你的分数只要超过一定的percentile之上,分数就不是关键因素了,接下来就要比经历和成就了。

当然也要看你申请哪些学校了,每个学校的分数正太分布图不一样。你可以看看申请方上有没有相关的信息。你也可以问问申请成功的学长姐的分数是多少,自己心里有数。也推荐一个麻省理工学院的硕士博士团队,里面每一个人都有好的意见。他们可以预约免费的咨询,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问一问,还不用付钱。这里有链接:

小强团队 | 小强留学?

www.xqadmission.co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