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白,上过一个月的培优班,阅读较好,因为课程结束之后一直在学阅读,其他都没搞,知道做题技巧,也有基础,想总分到5.5,自学两个月可能到吗?


自学可以,但是先明确几个问题:1. 明确自己现阶段听说读写主要的问题是什么?2. 自学的过程中随时都可能遇到新的问题,是否可以想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如果发现不了问题,也无法解决的话,刷题本身作用不大。3. 隔一段时间需要自己做总结,看进步在哪里,是否有新问题。 总之自学就是个不断发现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


当然可以

你好ax:四级460雅思怎么复习能考到5.5??

www.zhihu.com图标

如果说之前上过雅思的考试 课,英语基础也不错,而且也知道技巧,其实自学达到5.5是没有问题的

首先5.5这个分数不是很高,很多国外的学校要求5.5,可以进学校读语言,是因为这个分数意味这你到国外可以进行正常的沟通和交流就可以的 。一般国内六级水平的学生,差不多就有5.5的水平了

听楼主的描述,主要是因为之前做题量不够,建议接下来还是多刷刷题,每天坚持,单词,口语和听力的联系

相信坚持2个月一定可以出成绩的


可以。

要5.5的分数,那么听说读写四门平均分不要低于5.5了。

听说读写四门里面,阅读最好提分,其次听力,第三口语,最难提分的是写作。

从考试出分的角度来看,建议你按照这个难易顺序,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更容易提分的项目上。你想提高总分,最容易的做法,就是阅读或者听力多作对几道题就行。这个不难。多刷阅读听力,多背单词,多总结错题,就行。

如果你要以后留学的时候无语言障碍,口语和写作也得提升,否则留学的时候会比较辛苦。


4.5到5.5两个月时间还是可以的,之前培训过对雅思的出题思路和答题技巧都有一定的了解了。而且像你所说的阅读比较好,小分没有要求的情况下,阅读和听力尽量拉高分,写作和口语如果不跑题不出什么太大的状况拿到5分也不难,两个月的时间每天做好学习规划多做练习没什么问题的


当然可以,只要你用心,就一定能出成绩。说的好像很简单,但是不是人人都能用心。


问题不大,制定好备考计划,按照计划来


还是高估了4.5的分数。人类极限最低4分,如果掌握了考试方法,只考了4.5,说明英语基本功是有问题的。自学不太可能提升,就算给半年时间,概率也不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