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看到这个问题深有同感,我记得我20岁的生日宴就是请了好多亲戚,当时我没有请同龄人(后来我和朋友们才一起出去玩的),要是以前问我,我会说,你没错,随心就好了,不过现在我可能觉得我们应该要改变观点了哦!

有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大人跟我们有距离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不爱跟他们一起庆祝,而且,有些大人老爱问我们一些问题之类的。但是,我们可能忽略了,就是些熟悉又陌生的大人,他们可能在小时候经常抱我们,亦或是小时候老给我们糖吃,他们看著我们一天天长大,他们想多了解一下我们,关心我们。这些大人他们其实并不是外人,他们是父母的兄弟姐妹,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兄弟姐妹,他们这些大人,曾经也和现在我们与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一起玩耍,一起约定,长大以后的誓言。

这后来啊,他们从小孩变成了大人,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孩,他们能一起聚一聚的时候就少了,他们看著彼此的小孩一天天长大,在你生日宴那天,他们也想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啊,那些我们不认识的大人,却有著不可分割的关系。所以当你说,你不想参加的时候,你家长其实多多少少是有些心寒的,也别生他们气了,他们骂你是他们可能有些著急了!

最后,祝可爱的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好运连连 !


你是不是还未成年?没别的意思就是问一下


没错,换作谁也不会想自己的生日有太多长辈,至于被骂,那肯定是家长太偏激了,根本原因是他们以为对你好,但事实上你不那么觉得,产生落差之后,长辈会不开心的。以后试著慢慢独立吧。


你能不能参加一个借你名义举办的成年人的party?不能的话,只能说你和你父母的关系太差了些。

别说生日对你很重要。生日在中国又叫母难日,在那一天,你什么都不知道。最在意那一天的,首先是你的母亲。

至于你想和同龄人庆祝什么,另挑个对你真正有意义的日子吧。如果那个party你父母也反对,我支持你不参加父母为你准备的生日宴。


有错,长辈就是长辈,你优秀不会骂你。


就不要去了,让自己开心,不用为了迎合别人让自己委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