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只能淡,去是去不掉了,要不去正规医院做激光祛斑。平时用美白精华,白天防晒霜用起来。出门遮阳伞,帽子,能不晒太阳就不晒。只能缓解,要是再不注意斑只会越来越多。我也是生完脸上就长斑,现在每天护肤比原来好多了,化个淡妆已经看不太出来。心情放轻松点,斑不是一两天就能去掉的,好好护肤会有惊喜的。


因为怀孕时体内女性荷尔蒙的改变,会使色素变黑,在颈部、腋下、乳晕、腹部中线、股沟及手脚关节处部位,都会发生这种情形;原有的斑加深:如雀斑、晒斑等,或者一些新的斑点产生。

产后皮肤护理做好四件事:

1、注意面部清洁

由于体内的营养过剩,油脂分泌旺盛,这个时候如果面部清洁工作做不好,就容易出现长痘痘的现象,这时候应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面时注意水温不宜太烫哦!

2、注意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产后内分泌变化很大,会造成皮肤屏障功能的损伤,皮肤容易出现干燥情况,保湿就是恢复皮肤屏障功能的手段之一。

对于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的女性来说,单纯喝水或者通过饮食来保湿是不足够的,还需要适当使用一些保湿护肤品。

考虑到哺乳期对宝宝的影响,专家建议选择原料天然、成分简单、性质温和的保湿护肤品。

3、注意防晒

妈妈们在生产前后皮肤会有很大的变化,产后一般会有妊娠斑等皮肤问题困扰。而日光的暴晒或者紫外线照射都会加重原有色斑。

4、保证睡眠

由于妈妈们夜间也需要母乳喂养,造成严重的睡眠不足,肤色会失去光泽,建议妈妈在午间休息下,尽量保证每天充足的睡眠时间。

以上内容由 暖月阁母婴 提供


看看自己娃,想著亲生的,什么斑什么纹都不是事。


保养自己,去看中医调理,去买朋友圈里晒的推荐的好用的化妆品,坚持不懈的恢复状态。生了孩子,你还是你,漂亮给自己看


产后妈妈好辛苦的呀 晚上喂夜奶 休息不好 自然皮肤也跟著不好了 可能是一个原因吧


是不是太阳晒得 注意防晒,我以前也有 但是现在也会注意防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