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做诊断,最好是大城市医院,看到有答主提到郭延庆,邹小兵,都是很有权威的。做完诊断,根据结果找康复机构干预,2岁发现不算晚,越早干预越好。

如果疑似,就一定要去医院诊断,千万不要耽误时间,错过最佳干预时期。


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做诊断,不管有没有确诊,只要存在稍落后普通儿童,都应该及早重视,及早干预


你好,自闭症是一个医学名词,又称孤独症,被归类为一种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其病症包括不正常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孩子还小才两岁,可能平时的观察无法看出孩子是不是自闭症。所以建议尽早去大医院做诊断,根据诊断结果,再去到专业的自闭症康复中心,进行干预治疗。越早接受治疗,对孩子的效果越好。


建议立即去医院做诊断。在中国,北有北京郭延庆,南有广州邹小兵。祝好。


是你自己觉得你闺女可能或许好像有自闭症还是经过医生诊断得出你闺女有自闭症倾向?这两个之间差得有点大....


如果只是疑似,建议按照自闭症孩子或者发育落后孩子进行前期康复训练,但是要选对方法,在自然环境中进行康复训练。


到医院检查一下,最好专科医院


自闭症的正确叫法是「孤独症」,所以不是说一个人性格内向就叫什么「自闭」,他是孤独!他跟世界交流沟通的频道不对!所以他的行为别人不理解,他也不懂周围人的言谈举止是什么意思。

还能有什么办法?!当然是送医院看病啊!正规三甲医院精神科就可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