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用智能手机设备的人群


越长大越觉得没必要,也不会那么做,只想和最亲最爱的人一起就好


我过了20就没和朋友说过,每次生日都不想过,但是每次都是亲人好朋友打电话给我叫我安排,所以现在生日不用通知别人,都是别人通知我


没必要,就好朋友(常联系的朋友)知道就行了


不想,知心朋友会知道的


谢邀

emm,对于我自己来说(算不上外向开朗),只希望玩的好的能记住,礼物那些都不用送,能记住到时候说一声祝福就觉得很开心了。假如室友都知道的话,还感觉有点那啥……


谢邀,这个不同的人可能想法也不同,如果是我的话其实不太希望所有的朋友知道,就是几个比较铁的闺密知道就好啦,因为如果所有的朋友都知道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困扰吧,(比如说生日聚会人员和送礼物之类的),当然要是恰巧有很多朋友已经知道了,我也不会反感。


小时候会,长大发现也没几个好朋友了哈哈


不需要吧,如果是真心待你的朋友肯定会记住你的生日!并在你生日当天给你打电话或者发消息祝你生日快乐的!并不是你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你生日还来祝你生日快乐的!


我不想让所以朋友知道,知心朋友知道就可以了


泻药

我觉得 有一份多的祝福就很好

因为我是属于那种记性特别差的女孩子 总会记不清好朋友的生日 初中好朋友高中好朋友大学好朋友 我也不喜欢打备注 就在一个好看的日历上分别记著她们的生日 大家也不一定都记得生日呀 有可能会有忘了的尴尬情况出现嘛 这个时候我发个朋友圈或者空间 大家除了在评论下面说 有心的人也会私发给你 你就只会特别开心 不会想她(他)怎么不准时在零点给我发呢 生而为人还是不要太纠结啦

祝每个小可爱生日都快乐哟


其实没太多必要,生日是纪念自己出生在这世上的一个时间节点,它具有神圣的价值。爱你的人会记得,如果无人记得,自己也可以给自己过一个美好的生日,自己,也是最好的朋友。


感觉生日就是那么回事吧,知不知道无所谓,没啥好庆祝的


没必要

该知道的不用说她们也会记住在意


说实话还是挺希望所有人都能记得我的生日,就算没人送礼物只是祝贺我也会很快乐的。感觉自己重视的人也很重视自己,就会很开心。嘻嘻嘻嘻嘻

不过我知道我在很多人心里没那么重要,所以也不强求所有朋友们都记住我的生日了!


不想,我觉得麻烦


昨天刚过完生日,没有收到任何朋友的祝福,可能他们记不住或者太忙了没时间去想这个。其实我前几天也错过了朋友的生日,之前一直知道,但是刚好那天有事给忘了。无所谓啊,朋友知道不知道我的生日其实没什么关系,总不能幼稚到经常提醒别人吧…真正在乎你的人会记住,其他人无关紧要~( ̄▽ ̄~)~


不想,我只想让最珍惜的那个人知道。


自己知道就好,主要还是要感谢亲爱滴妈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