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多赚点钱,存点钱


加班,加班费1.5倍。

其实最好还是学学英语。

如果你能力突出,业余时间富足,可以做很多外快性质的工作。

1:房产中介,和当地人商谈,获取房源,出租给其他人,一单佣金在3k左右,这个纯微信或者TG交流,自己节假日安排会面看房。

2:旅游签办理。会点英语,抽个时间去大使馆办旅游签只要5000p不到,国人中介收费在2000人民币左右。这个需要下班后揽客,节假日统一办理。

3:旅游向导。很多国人有钱没地方花,自己协商下景点门票团购和大巴车,在TG上发布一日游等消息,8人成团或者更少,费用在4000p到6000p甚至更多,一天就能赚人民币1千多,但是这些都比较考验你的能力,具体就是12.00之后发广告联系意向安排车队等等。

4:12点之后,很多人蠢蠢欲动,春心荡漾,你去做个龟公鸡婆,也是能赚到钱的。

暂时常见的就是这些,如果觉得你能力还不够,建议加班,或者别想著赚钱了,充实自己吧


很多啊,会英语的话可以边做做房产中介啊,做个副业卖点烟卖点槟榔啊,移民局业务啊,拉皮条啊,送外卖啊等等


感谢邀请 我们简单聊聊都有哪些正经工作~

鲸鲨沙丁鱼一日游选Oslob+Moalboal还是Lina+Napaling的线路

(1)快餐店/24小时店 店员

(2)夜班保安

(3)夜班客服

(4)夜班酒店前台

以上这是个最为常见 希望以上可以帮助到你 如果有任何问题 欢迎随时交流~


晚上12点后 ,不是很安全 ,建议不要到处走动,要么朋友一起


客服

现金网的客服需要24小时值班的。

推广有时候也要加班到12点或者更晚


看你自己了。男生的话,可以去餐厅做服务员,可以去超市干活兼职。女生的话,可以去中国人开的KTV做服务员(当然是正规的那种)


晚上12点之后 酒吧估计都不会要


继续加班,如果没有加班费,那就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