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自由行開通的地方都可以自己去辦啊。團體L簽其實現在也可以隨便進出關了。現在管得很鬆,基本沒有差別


其實現在和人旅遊簽(G簽)和團體旅遊簽(L簽)沒有什麼區別,都一樣來港。

只不過有大一些城市能辦G簽,但是大多數城市只能辦L簽。


拿身份證去,填寫出入境的,護照,港澳臺通行證的申請表,拍4張藍底相片,交給工作人員小姐姐,然後首次辦理要錄指紋,人臉比對,必須本人去,不收現金,只能微信付款,出入境大廳的工作人員小姐姐人美聲甜,一切辦完了,就回去坐等居住地出入境大隊制證就好了,電子晶元護照120一本,港澳通行證60一卡,帶電子晶元,香港簽注一次15元,澳門簽注一次15元。微信裏最準備210元,帶著相關手續去辦就好,完了

本人的闡述全部一字一字手打的,請尊重知識產權,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現在很多人都關心團簽還是個人簽,我在這裡說明下,辦理港澳通行證目前L簽和G簽基本無區別,您的卡是L簽,也不需要在口岸辦理團簽單,您可以拿上你的通行證直接刷卡過關,沒有任何問題。至於G簽和L簽,都是早期一些開放城市和三四線城市有所區分,早在2017年就已經不區分了。


目前中國有的市縣,只能辦理跟團簽,不能辦理個人簽。但是,請放心,現在自由行與跟團簽注,過關的時候都是一樣的流程,所以沒啥關係。即使你的簽注是跟團,仍然可以一個人前往香港或澳門。


帶個證,帶上你的人、錢(200港幣/葡幣就夠了)、手機。

過關,搞定


現在無論是個人簽或者團體簽,都可以自己前往香港,可以走自助通道過關


現在不分這個,都可以自由行


有的地區是不能辦理個人的,不過不影響,現在團體的沒有人會查的,都可以自由行!!!


現在的通行證都是個人旅遊了。


港澳通行證團體或者個人是根據戶口所在地決定的,有些地區只可以辦團體的,你要看下自己的戶口所在地是不是可以辦個人,一般省會城市都可以辦個人,如果戶口所在地不能辦理個人,也可以辦團體的,團體的也可以自由行,可以走自助過關通道。


申請的時候辦個人簽注就OK了


L簽也可以自己走的


去你所在轄區的出入境管理處,辦理的時候選擇G簽就是個人那種就行了


前幾天剛去辦過。我也是打算自由行的,但是預約申請時怎麼都選不了個人旅遊的選項,去櫃檯的時候專門問過工作人員,我之所以選擇不了個人簽是因為我不是辦證地本省人。不知道您的情況具體是怎樣的呢?

看了廣大知友的解答,個人簽和團體簽現在都可以過關,具體能不能,我還沒來得及實踐。


現在團體也可以個人去,一樣的。我元旦就去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