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辈子必用口红都送给

口红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曾经采访过几位男士,他们的答案几乎大同小异。

总结讲,「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你擦口红就是化妆了,化妆就是擦口红了,就是这么简单。」

不难发现,一些女明星为了占夺C位,吸引眼球,化妆师们总会选择在嘴唇上大做文章,以此来秒杀全场。

NO.1 兰蔻 菁纯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196

参考价格:259 RMB

兰蔻#196,朱砂橘,当季主打朱砂色,涂完超级显白,是绝对不会踩雷的一款颜色。专柜时刻在断货的大火色号,黄皮涂也完全OK!

夏天出门涂,一抹唇色就像熟透的橘子,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约会心机口红就是它了!高级雾面质感,不用润唇膏打底就能轻松上色,哑光但不干,美的一批哦~

NO.2 CHANEL 香奈儿 丝绒系列哑光口红 #58

参考价格:320 RMB

香奈儿#58,丝绒红棕色,可以到专宠的美,自带高级属性「丝绒唇」,值得大家无限回购的空管口红! 哑光质地,雾面效果,完全不干,薄涂厚涂都很好看,素颜涂也超显气色。

NO.3 YSL 圣罗兰 细管纯口红小金条 #21

参考价格:335 RMB

YSL小金条#21,李佳琦推荐年度必买口红,YSL中的断货王,没有哪个女孩子能拒绝得了它的诱惑! 不羁复古红,涂后秒变撩人小妖精,盲买也绝不会出错的一支了。

NO.4 MAC 子弹头 小辣椒

参考价格:149 RMB

歌界有「四大天王」,而口红界的「人气王」非MAC莫属!「李佳琦好几期都特别大声的推荐过「MAC Chili」必买口红色号!为什么李佳琦要「买它」「买它」的歇斯底里的大声呐喊呢?原因还是这款chili色(也叫小辣椒or铁锈色)是对于黄皮妹子非常友好的一款,适合日常素颜出门、约会聚会涂抹,上嘴后看起来不仅时尚气质而且韵味十足~

NO.5 雅诗兰黛 倾慕哑光唇膏 #333

参考价格:269 RMB

雅诗兰黛#333,干枫叶色,杨幂时髦挚爱!

经典暖调枫叶红,超衬亚洲肤色,哑而不干的丝绒哑光,气质女神必选,涂上后,你就是这条gai最靓的崽!

NO.6 Armani 阿玛尼 红管唇釉丝绒哑光口红 #405

参考价格:288 RMB

你问我开山鼻祖显白唇釉?阿玛尼405啊!烂番茄色,好看到哭~

神仙番茄色,无可替代,涂上嘴,一秒黄皮变白皮,整个人白到反光!丝绒质地,超级丝滑好涂,女人化妆包必须纳入的一支,没买的赶紧买它!

NO.7 Dior迪奥 烈焰蓝金唇膏 #哑光999

参考价格:259 RMB

迪奥这款大名鼎鼎的999,是江疏影同款,明星红毯最爱。被誉为最正的成熟冷艳正红色,用过的女生都欲罢不能!

薄涂一层,肤色特别显白,厚涂几层,气场全开女王范儿立马驾到。

也只有这支哑光999,才是万千女神梦寐以求的真爱,直男们 are you 明白?

NO.8 TOM FORD 汤姆福特 烈焰幻魅唇膏 #16

参考价格:385 RMB

如果说TF黑管只能有一支,那必须是SCARLET ROUGE #16!

浅涂一层是元气满满的水红色,厚涂是新鲜明亮的番茄色,有些偏圣女果的颜色。百搭色,可盐可甜,春夏必备色号,是比较日常有活力的一款。

NO.9 GIVENCHY 纪梵希 高定香榭红丝绒唇膏 #N37

参考价格:339 RMB

纪梵希高定香榭红丝绒唇膏,一支完整意义的「丝绒」唇膏。灵感源自纪梵希2018春夏时装秀场,纪梵希跨界创举首度将艳惊四座的红丝绒面料定制成唇膏外壳,好看到爆!

柔滑高级的丝绒质感,锁色持久,上妆舒适,唇面哑而不易干,膏体色彩饱和均匀,仿佛为双唇披上丝绒华袍。

#N37,显白砖红色,气质复古范,不挑人,哑光质地,谁涂谁好看!一定要拥有!

NO.10 GIVENCHY 纪梵希 小羊皮 #306

参考价格:298 RMB

易烊千玺亲选色号,眼光真是没得挑!

#306是很经典的番茄色口红,膏体顺滑、质地易推、水润不显唇纹,是一支女神春夏秋冬四季必备的口红,只要你送一定能博得美人芳心,绝对不会错。爱了爱了~


和喜不喜欢没关系,除非你想用这个礼物表白。

由于不知道你啥经济条件所以找了一些价格相对比较低的礼物合集。注意是问题的合集不是链接进某篇回答。

只是想送个礼物,直接搜送女生什么礼物相关话题。

有哪些小众又高级的礼物?

一百元左右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生日礼物?

有哪些 200 元以内看起来很高端的礼物?

有什么小众又显高级,且适合学生党送给女生的礼物?

想借此表白,直接看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送的时候说清楚1你的心意,2不管她接不接受,礼物都还是生日礼物。这是免得人家为了避嫌只能连礼物也一并拒绝,搞得两方都尴尬。

你收到什么礼物让你觉得很感动和难忘?

女生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2020 年情人节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礼物选择?


对方明确表示不喜欢你的话

那礼物应该送不出去………

一般这种情况,女孩子都不会收礼物的呀


喜欢女孩子就送花


可以去snap研究所看看,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他家防水胶片相机颜值很高而且还真的可以拍照!拍出来有点复古的感觉很有意义


就算喜欢你的礼物,那也只是感动


把她当成你普通的女性朋友,随便挑一个礼物就好了,不喜欢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一些礼物就改变看法(大款除外,哈哈),喜欢你的,也会因为你的直男礼物开心,至少是礼物嘛。

分割线

其实以我的经验来看,不喜欢你的人,你送她礼物,要看你是什么想法。要是希望她通过这个让她对你改变一些看法,我觉得挺难的,其实真的有的人,内心只把你当朋友,你送的礼物,她收下了,内心可能没有一丝波动,还会觉得这是她魅力的表现。要是你仅仅只想送个礼物而已,那没必要纠结,送些朋友应该送的就行,看她喜好和需求,对应地去礼物区(知乎有很多关于送女生父母等的礼物的优秀回答),找对应的礼物就行了。


送自己离开


送她想要的东西,就说你上次说过想要那也不知道送什么,就查了一下买给你了。


我觉著送女生的礼物还是得用心去准备,一个礼物女生喜不喜欢,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有没有去用心去准备这份礼物,所以,加油吧,小伙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