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牌就是所谓的机票哈,走到登机那一层就可以看到取登机牌的地方(去登机牌的同时办理托运行李,如果不是自助的话,托运行李的地方就是取登机牌的地方哈,是可以只取登机牌不托运的)了,一般都是根据航空公司,按字母分了的,你看一看下你预订的界面,应该有标在哪个区域取登机牌


航站楼=机场

登机牌 有两个地方:

第一个是自助印表机,你买哪家航司的票,机子上都有航司的图标,去那个航司自助印表机去

第二个是机场的服务柜台/售票柜台/托运柜台,都可以列印登机牌。

机票=登机牌。


带好身份证,去航站楼取登机牌,登机牌就是机票


在网上购买机票,看清楚在哪个航站楼。T1,T2,甚至更多,有的机场航站楼之间距离较远。

到了航站楼,在对应航空公司的柜台或者自助机列印登机牌。有托运行李需要在人工柜台办理。找不到或者不清楚,可以询问工作人员。

拿到登机牌后,排队过安检。登机牌上有标明在哪个登机口,头顶上方都有明显标志。到了相应登机口,再在登机口屏幕上确认一下航班信息是否正确,有时会出现更换登机口的情况。

确定好登机口,就在附近休息等待,留心广播通知。一般在起飞前50-30分钟开始登机。


航站楼就在机场


看你做的什么飞机。

民航就去机场的航站楼

私人飞机你自己的开车进去


提前预约买票的话你拿到的是机票行程单,需要在机场取机票即登机牌,在机场出发厅大厅可以在里面看到各个航司的柜台,到相应的柜台办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