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升高一


我收寻到的平价护肤产品挺好的


洁面推荐你用丝塔芙的洗面奶,虽然没有没有泡沫,但真的挺好用的。我是先买的小瓶的,又回购的大瓶的,很温和,我油皮也觉得洗的也挺干净的,而且洗完也不紧绷

眼霜推荐你用boots小黄瓜眼霜,啫喱质地,很适合夏天用,对于初中生来说保湿完全够了。这个我也是买了一支以后回购的,抻著搞活动回购了6个。


皮肤没什么问题的话用一些温和的补水保湿的就可以,要注意防晒


成分简单的洁面 水 乳液 和 防晒

水推荐纯露

洁面就保湿类的 氨基酸类的都可以

ed elta

日本开架都可以

乳液干敏皮选:理肤泉 雅漾

油痘皮选:雅姿的水润保湿啫喱

悦诗风吟绿茶乳酸菌保湿霜

防晒一定要涂!上学 体育课 户外

相信我 防晒最好在12岁就涂起来

斑点的产生在基底层最早发现的有7岁那么早!


初三啊,15,6岁的年纪。

这个时候的你们皮肤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当然你在这个时候长了青春痘那就另当别论了。

好了回归主题,要护肤的话,首先你要分的就是男女不同的护肤手法。

男生的话,我感觉这个时候的你们,真的不需要太多,一个洗面奶和一个平衡肌肤的爽肤水就足够了。

当然你要我推荐的话,我建议用这两款。

洗面奶:

价格平民,量多,基本上一管能用上一个多月。

质量的话,绝对是男生洗面奶中的王牌。

爽肤水:k-ll神仙水

绝对是和它名字一样是神仙级别的,只要你用过就会明白,基本男女通用。

我女朋友曾经用它急救过皮肤,结果超乎想像的神奇,简直就是变脸。

价格不友善,但教你一个平民使用方法。

这是小样,价格还行效果和正版一样,其实就是小量的神仙水,但节约一点用,就晚上抹一点,一个月也是能坚持的。

女生的话,那就复杂了,我想你应该是男生,所以就这样吧。


不要用什么可怜可俐,就买大众认知里的正常品牌的最基础产品就好,再搭配自己的具体肤质,比如油皮可以每月去角质,干皮就用面霜别用乳液就ok。

不要过分清洁,过分敷面膜,这个年纪的你们是最美的!

如果有痘痘的困扰请爸妈带你去看皮肤科,千万不要自己乱搞,很多是青春期正常的起痘痘,不要自卑,长大就好很多啦~


用弱酸性清洁产品认真洗脸,饮食清淡,少甜少辣,毛巾和床品做到常换洗,毛巾枕巾尽可能用开水烫一下,做好皮肤的补水和防晒。


一些基础清洁补水就好了

年纪小,不要让皮肤承受太大的负担


清洁 (别过度) 、保湿(面膜别敷太多)、 防晒(每天)。

按自己肤质挑选产品,我混油推荐黛珂的植物韵律系列产品。


买洗面奶,水乳就行了吧。943,至本,薇诺娜,基础颜究,致己新颜都是不错的国货品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话,也可去找露露黄了(微博名和B站名),他有点啰嗦,但是我超级喜欢


昨天刚回答完这个,等我复制过来

我也是学生,正在毒树

性价比都很高,我建议化妆水我觉得是最没用的,有一个就行(我感觉也可以没有),重点是精华和面霜

护肤我研究了挺久了,也试过不少护肤品了,来给你们安利一些

一、洁面

油皮/混油推荐资生堂的蓝瓶

价格:不高于55rmb/150ml

这个我试用了一瓶,清洁力很强,洗一下脸上油都给你洗干净了,洗完之后略有紧绷感,会觉得有点干。

混油慎用

混油/中性皮推荐珂润的

价格:55-70rmb/150ml

这款推荐的人应该很多了,温和,混油巨爱这个,洗完干净,不假滑也不紧绷真的巨好用

这两支都是我自用过的,我混油。

ps:芙丽芳丝有点贵了,旁氏米粹太便宜,就都没买

二、保湿 化妆水/乳液/面霜

混油/中性

推荐无印良品(也可直接购买一套水乳)整套价格70-90rmb。基础保湿,没听说有过敏的,普遍反应不错,价格实惠

敏感 混油/混干 /干性

推荐珂润面霜

价格:65-115rmb/40g

这个保湿是力度是非常可的,敏感肌也可用,不油,不闷痘,改善干燥绝对是非常可

脸干燥起皮的孩子可以直接买它了,油皮慎重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很好用,但是,价格贵了,这边就不介绍了,有条件的可以自行了解

先这些,明天再更

在这简略一点,直接把好用的产品摆出来吧

防晒推荐,薇诺娜,安耐晒,怡思丁

自行做功课

精华推荐 美白:Olay小白瓶,淡斑精华

我没用过其他精华了 ,暂时不推

身体乳坚持涂真的会皮肤变好,我同样买的Olay的烟醯胺身体图,美版的,70rmb/600ml,便宜大桶

可以告诉我预算,给你出一套方案!


保湿就好,选择性很多


洁面:使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推荐至本(55rmb),旁氏米粹(十几到二十几元不等),芙丽芳丝洗面奶(一百多),不要因为皮肤油就用皂基洁面,洗面奶一天最多用两次

水乳:荷诺水乳(158rmb),珂润水乳(284rmb),米蓓尔粉水(148rmb),薇诺娜爽肤水(188rmb)

面霜:珂润面霜(179rmb)薇诺娜特护霜(68rmb)

如果是油皮,可在水乳和面霜中选一样使用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推荐使用美白精华:薇诺娜光透皙白淡斑精华液(398rmb)

防晒:mistine小黄帽(79rmb),薇诺娜防晒乳(188rmb)

一定要做好防晒!!!

如果皮肤不是特别干,最好别乱敷面膜,做好基础保湿就可以了

如果有痘印的话推荐薇诺娜净颜清痘霜(68rmb)

黑头可使用清洁面膜,一星期两到三次即可

以上是我的推荐使用,都是成分比较温和的,价格根据旗舰店做活动会有浮动,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姐妹这个年纪不用什么美白什么的,不需要的,美白产品里一般都有添加剂,我就是上学时候用美白的把角质层弄薄了,导致脸有点敏感。你现在只用保湿的就可以了,用AHC的水乳可以,超级保湿,我还给我妈买了呢,她也说很好用


所有肤质:( 醒醒说的 )用不疲倦的防晒防晒,适当的清洁,还有保湿

(可以关注「是醒醒吖」这个公众号,wb,xhs,b站应该都是这个名)

油皮:注意控油,如果早上醒来出油不严重,清水洗就好,晚上用氨基酸洗面奶洗,涂个水,精华,乳就够了。

干皮:我不知道,我不是干皮


洁面乳,水,乳就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水 水乳 面霜简单护肤


护肤品,除了非常高端的护肤品,别的基本都一样,没差


谢邀,不知道您的皮肤状况怎么样,如果有痘痘的话,我比较推荐悦木之源的菌菇水。如果是简单的保湿的话,我觉得倩碧的水和黄油就很OK。


不需要功能型的护肤品,就基础的水乳霜就行了,面膜什么的也完全没有必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