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会吃水果蔬菜肉类米饭,营养均衡,但是想通过以上方法达到效果 ,是否对健康不利,比如摄入维生素过量?谢谢!


可以,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和日本厚生劳动省等权威机构的推荐,为了让人不因为缺乏维生素C而患病,建议每人每天摄入100mg的维生素C,这个剂量一般日常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就可以补充。

如果想要达到美白、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等效果的话,有科学研究表示,每天至少需要摄入维生素C1000mg以上,并称每天摄入1000-2000mg维生素C不但对于美容有良好作用,也不会对身体造成负面反应。

但是,中国营养学会对于维生素C的推荐可耐受最高摄入量为1000mg/日。适量地补充维生素C,可以起到皮肤紧致,骨骼牙齿坚固、增强免疫功能、促进矿物质吸收、减少动脉硬化、抗肿瘤和抗氧化等作用;

而过量(长期每天摄入1-4g或以上者)会引起高铁红细胞贫血,腹泻、腹痛、消化道出血等肠胃不适,使身体的抗病能力、免疫力下降,一些人还会引起高尿酸血症,加速肾和膀胱结石的形成等。

因此,一天摄入量最好还是不要超过1000mg!

维C怎么吃美白效果最佳?

1、一天分3~4次吃。因为维C是水溶性维生素,一般来说,3-4个小时就会随体液排出。例如每天补充800mg的维C,间隔3~4小时补充200mg左右就好了,这样可以保证身体中的维C含量,吸收效果会更好,美白效果自然更佳!

2、饭后1~2小时吃。维生素C不能空腹服用,也别用茶水送服,在饭后服用效果最佳,长期坚持想不白都难。

3、VC泡腾片水温不要过高。由于维C不耐高温,所以,服用维C泡腾片时,不能用过热的水溶解,而是应用温开水或凉开水溶解,否则会令药性丧失。

4、坚持服用。看个人体质,一般情况下口服至少3-6个月,效果才会比较明显,因为经肠胃被人体吸收,循序渐进帮助细胞更新需要一个过程,才能从根源上改善肤色,否则刚击退的黑色素会快速振作起来,肤色就将回到解放前……。此外,平日坚持吃VC对美白淡斑也有一定的效果哦!

5、做好防晒工作。不要以为吃了维C就对紫外线免疫了,一边晒大太阳一边吃维C,即便维C是神仙药也不会奏效的!

PS:买药店那种最便宜的就可以了,没必要买什么牌子的,效果其实是一样一样滴~~


我属于本来就白的类型,但是我每天还是在吃维c,就药店几块钱的那种,每片含量0.1克,说明书上直接说的不能过量,不能长期服用。我每天吃一片应该也不会过量吧…

去年买的现在都还没吃完,简直是太划得来了

不过我有些时候白天喝了柠檬水,我就不会吃维C啦,毕竟狗命最重要哈哈哈哈

现在很多人说我洋人肤色,因为我本来就挺白的,所以并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我昨天刚买了汤臣倍健的B和C和E准备吃一个月

吃复合维他命B会破产的!!

吃了第二天食欲真**好!

一周胖了2斤


这样应该是不太好,我大一的时候就买了一瓶几块钱的VC,吃了一小段时间后感觉肾疼 不吃了之后就好了
维c可以加快新陈代谢 会让气色看起来好一点 不过我吃B6 脸部出油更多了 不过你可以试28天看有没有小小的变化。但是就我从身边人的观察来看 通过这些饮食来美白 几乎是不可实现的。建议美白还是选择医美产品 成分不像一般护肤品那么复杂 也很安全 主打美白就是美白的 不像一些产品又能抗皱又能美白有能保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