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现在大陆专柜能相信吗?

前段时间有个人和我埋怨在专柜买到假货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专柜能买什么假货。


专柜一般都是真货吧.但是不同区域货不一样是肯定的.同一个产品.以某化妆水为例.日本产的成分和台湾产的不是一个级别的.台湾产的效果也只有它的一半.

还有澳洲某保健饮品.大陆是按照饮料食品的规格产.成分也是千差万别.因为不给批啊.没办法生产一样的成分的…

所以我想会有人买了专柜有假货效果也不好的感觉…生产步骤很多都不一样了.


这个问题很简单.

先看这个专柜是不是全国连锁.一般像丝芙兰,屈臣氏这样级别的,利润完全够,没必要卖假货.而且这样的店一般开在大型购物中心.

其次就是一些小型连锁,这种往往地域性,在县级,或者市级有一部分市场,这种是有可能的.

举个例子,为嘛我们买苹果喜欢到天才吧,官方直营店,而不是去第三方柜台买?


受邀,谢答。手表是在王府井亨得利买的,真的还联保。别的大牌代购比较多。


专柜一般都是真的啊,不过可能有些品牌使用感会跟原产地买的不一样,但应该都是正品


专柜是真的呀,你问你朋友在哪里买的


怎么办?这个世界都是假货了?


如果专柜都不能相信了,还能相信哪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