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类目分为底妆、高光、腮红、口红、眼影,其他的可以自己随意分享,最好说一下肤质啦。每个类目只能留下一个,意味著每天只能用它们化妆,要考虑到日常性、实用性、百搭性,还有就是带有个人色彩的偏爱。


谢邀!

底妆留suqqu粉霜吧,找不出毛病,也很爱用……

定装留makeupforeverHD蜜粉,控油不拔干还不贵!

修容留mac omega吧,我只需要修鼻子大多数时候,塌鼻子哭了呜呜呜

腮红Nars orgasm!太美!想不出其他腮红了!

高光留chanel的啊,太细腻,包装也美到爆炸,也很大一块惹!

眉毛方面植村秀砍刀!毫无疑问,用过都知道,现在我也知道要怎么削了,更是爱!

眼影…这个好难,此时此刻tomford disco dust吧,因为我回购了…

眼线dollywink!没毛病喜欢!

睫毛膏…我不怎么用日常,用的话抓起来的都是cpb…

唇膏………太难了吧! 兰蔻274吧!太过百搭,两个月用完一支感受下!哈哈哈哈

以上。


好喜欢这种问题啊,每次回答都能帮我好好整理爱用常用彩妆!我先简单写一下,慢慢完善~本人夏季混油冬季混干,黄二白。

底妆:如果只能有一个底妆那我肯定要留我的bobbi brown眼下遮瑕膏!本人其他地方的瑕疵都还可以接受,唯独黑眼圈,不遮真显累。所以我就不挑那些粉底、定妆什么的了,只要眼下遮住一些,精神立刻就有了。

高光:高光其实并不是我日常化妆的必需品,有时候不定妆脸颊就会有光泽肌的感觉。但是如果让我选一个的话那就是laura mecier的烘焙高光粉,粉很细而且很自然,是那种水光高光的感觉,如果你是裸妆派一定也会跟我一样喜欢。

腮红:腮红我最近一直在用的是warm soul,也是烘焙粉,非常元气适合夏天而且不会手重的一块,很好晕染开。其他腮红我也有喜欢的,但这块最近常用,就先选它吧。

眼影:我其实挺多眼影的,最近迷上了tom ford的20号disco dust。颜色很持久(眼线色去健身房都不会掉那种),而且很自然,不会像我之前画的红棕色系眼影那样需要晕染的功夫,蜜桃色非常搭我这个黄二的皮肤。自带刷具也非常好用了,我几乎不需要自己再准备刷子了。

以上就是题主指定的几个类目。其他类似口红、眉毛产品,我以后再来补充~


我 偏黄的中一白 混油 不敏感 没瑕 有两三个痘但不想遮

底妆:平时不化......如果按定妆之前脸上的那层东西算的话 理肤泉CicaplastSPF50或者雅漾那个橙的防晒 嗯

btw 安耐晒真的起痘 但是肤感真的好 效果也好 大家自己权衡利弊

定妆:Laura Mercier的pressed setting powder 色号translucent(这个好像就一个色号来著but anyway)

MUFE的HD散粉我也有... 但是都抹嘴上强行哑光口红了 我喜欢那种super matte的质地

眼影:Chanel四色 Tissé Rivoli

不多解释 就是好看

【不在身边 在隔壁 没图】

睫毛膏:火烈鸟一个40多还是60多的一套 一个睫毛膏一个嫁接纤维 目前最好用的没有之一

眼线:别问 问了就是没有

高光:这个问了也没有 我自带高(油)光

修容:这个很难诶……得兼顾脸和鼻子 那omega和Bobbi brown就选不出来了

算了吧选脸 Bobbi Brown Bronzing Powder 1号色natural 下手轻点

颜色有点暖调 不是灰调的 但是我用著不错(也有可能是我没用过好用的 欢迎大家给我推荐 嗯)

实际比这个深

眉毛:N?ME随便一只棕咖色的

其实它们家所有眉笔都是多个刷子少个刷子之类的区别 真正的眉笔都是一模一样的

我桌面是不干净 下个月就换桌垫儿 您先看著点儿吧

口红:这个不好选....... 真的不好选 那提名吧

NARS Cruella 冷调酒红

NARS Dolce Vita 豆沙色

NARS Mona 暖调深红

都是哑光 顺序从左上到右下Cruella DV Mona

(对nars莫名其妙的爱 虽然我也有上至TF下至Kiko 但是就是觉得都没有它家做得好)

差不多了吧加个卸妆

Avène那个大蓝绿瓶

【瓶被我扔了 卸妆水搁分装瓶里了】

齐活儿了 yay


底妆:雅诗兰黛dw粉底液

号称「油皮亲妈」的雅诗兰黛持妆粉底液,整整12小时妆容完美如初,妆效越来越自然,遮瑕能力非常好,都省掉了遮瑕膏。夏天容易出油出汗,最可怕的就是脱妆了,这款持妆粉底液让防汗防水的铜墙铁壁。

Laura mericer 罗拉散粉 化妆师专用散粉!只要用过一次就会爱上的散粉!!轻薄细腻自然贴妆控油,真的是满意到爆炸,妹纸们一定要入!我觉得比纪梵希的四宫格散粉性价比更高,实用性更强!这个是不带粉扑的,要另外买的。

腮红界的奥斯卡」Nars高潮 顾名思义:娇羞高潮红 有了这款高潮红,苹果肌根本不用扫高光而且光感会随著角度不同而变换、随便一个小仙女只要打了Nars超级高潮都会有这种光感!真的超级美 ?超级好看,断货王

高光

MAC生姜高光double gleam,一扫瞬间blingbling脸部直接「嘭」的一下变立体了网红博主人手一个,火起来真的不是没有道理,上脸太好看啦~是很闪很有存在感的高光,高光带妆几个小时后没有脱妆,也不像油光,值得推一下。扫了苹果肌就像打了玻尿酸一样,状态立马少女感,价格是CPB高光的一半,高光真的美呀,一定要入一个!

眼影衰败城市

限量南瓜色 Naked heat 衰败城市眼影盘,彩妆博主风评最好的一款,12个配色完美,整个盘子拿在手里真的有收藏品的感觉,超全的颜色,喜欢大地色系和南瓜色系妆容的你千万别错过。


!!!!聪明啊 题主这样的问法简直可以要到最棒的安利

大学狗。

混油皮

妆前乳:ysl金箔

防晒:ultrasun 粉色抗老敏感肌那款

粉底液:逆龄

遮瑕:香奈儿遮瑕液?

定妆:四宫格

眼影:香奈儿268

眼线:mac眼线胶笔

高光:芭比布朗pink glow(波光粼粼的伪玻尿酸

修容:tarte修容盘(上色很重但是即可见效

口红:ysl407 (万能豆沙

卸妆:雅诗兰黛泡沫洗面奶

洁面:雅漾泡沫洗面奶

面膜:兰蔻水光睡眠面膜

爽肤水:niod喷雾

肌底液:红腰子(使用感太棒!对比小黑瓶真的不适合我啊)

精华:因为才20,没有特别的抗老需求,所以选择美白精华吧。olay烟醯胺含量更高那款,则是空瓶好几个了

眼部精华:the ordinary 咖啡因(去水肿天赋异禀,空瓶五六瓶)

眼霜:雅诗兰黛二合一(空瓶4瓶了?)

乳液:gel小黄油(也是空瓶好多,我一般在干燥地区用。)

面霜:广源良丝瓜霜(肤感0!超 好 用!我家在潮湿地区,咋天就用这个)

最后安利娇兰熬夜霜,虽然个头小的像诈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