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你是如何看待张国立老师在《演员的诞生》里说:要让观众点上去,多难啊,我们可以做假数据就上去了?


这就是一种营销手段 一种推广方式啊 虽然很令人唏嘘 但仔细想想生活当中各行各业 这种欺骗少吗?


老演员大概早就看不过眼了,借了这个由头说出来了而已,现在这个节目风头正盛,这个时候说能听见的人多,又能炒一下节目热度,双赢。


你去看看现在流量明星的微博热搜,真的非常尴尬。比如说点开杨幂的每个转发实际转发可能是虚假转发的一千分之一她的转发十几万或者几万都是来自那些粉丝只有一两千假粉赞数基本为零的微博博主

公司就是不停地花钱买热搜

跟关晓彤一样靠。
之前觉得在说流量小生,现在觉得在讽刺某台自己


其实一直知道娱乐圈数据作假,而且应该是业内都明白的事,但是他在这样一个综艺平台直接说出来,感觉无法形容。
我看的时候以为是在说收视率…现在的电视收视率作假非常严重,而网路点播量就更加了,一部剧十几亿几十亿的点击…
他敢说啊就借夸赞蓝盈盈说出来这件事了别人也不能拿他怎么样

我就看看会不会有智障跳出来骂张国立老师是为数据作假洗地

嘻嘻

拿路人皆知的事情来刷耿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