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柚子科技與 Happy Elements 攜手合作的偶像養成類手機遊戲《偶像夢幻祭 2》今(28)日宣佈雙平台將於 2 月 5 日正式上線,同時為紀念本作事前預約人數已突破 28 萬,官方也公開新的預約獎勵及目標,並每日於社群網站更新 Q 版漫畫。
 
  在這裡你將成為金牌製作人,管理偶像們的日程和企劃,見證著他們努力、成長、最終在舞臺上綻放閃耀光芒。 為了答謝製作人們的支援,《偶像夢幻祭 2》為大家準備了各種獎品,一起看看吧!
 
 

趣味Q版偶像 探秘偶像日常

 
  為了迎接各位製作人的到來,偶像們每天都在期待與製作人的相遇。為迎接正式公演,《偶像夢幻祭 2》官方社群網站每日均會公佈偶像組合 Q 版漫畫及相關訊息。
 
  Trickstar 全員變成激萌可愛的 Q 版,佐賀美老師現身說法,為大家講解《偶像夢幻祭 2》的全新玩法!還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日常等待著製作人的探索!
 
  • image
    官方四格漫畫《是 2 的話》

事前登錄火熱進行中 衝刺 30 萬獎勵

 
  《偶像夢幻祭 2》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事前登錄正在火熱進行中,目前官網已有 28 萬 + 製作人成功預約! 事前登錄達到一定人數,還可以獲得各種獎品,目前各位製作人已經成功解鎖 2450 的鑽石及十連抽獎勵。而預約人數若達到 30 萬還可領取限定原創卡片和 1750 鑽石,最後階段加油向前衝衝衝! 立刻點擊官網,進行預約吧。
 
  同時提醒各位製作人,經過對運營策略及後續維護的評估討論 AppStore 的《偶像夢幻祭 Music》更改為《偶像夢幻祭 2》。 若您已預訂《偶像夢幻祭 Music》的製作人,需要重新在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搜索《偶像夢幻祭 2》進行事前預約,感謝各位製作人!!
 
  後續還有更多最新遊戲資訊陸續釋出,歡迎關注《偶像夢幻祭 2》官方社群網站搶先得知遊戲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