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男朋友我俩在一起三个多月了。期间因为他小气吵了好多次架,基本都是因为这个闹分手。我也很矛盾,我觉得我要求也不高啊!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会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都是他付钱,知道我喜欢吃羊蝎子,还说让他朋友给我寄,虽然一直没寄,但当时还是挺感动的!后来大概有一个多月,他就开始给我抱怨没钱,工作不行怎么了…… 我也挺心疼他的,所以有时他心情不好什么的,我会请他吃饭,给他买蛋糕什么的,后来他就变得什么都不想给我买,有一次因为让他给我买蛋糕给我脸色看,后来回家我就哭了。他也道歉了,说他有点事,后来就变成他说他压力很大,每月房贷要多少多少。其实他什么都不给我说,他家条件可以,开火锅店,开宝马,条件也不算差了吧。这些都是他跟他朋友聊天我才知道的,他什么都不会给我说。只有在吵架的时候他才会说他现在的问题,一会说还房贷压力大,一会说他朋友借他几万,要不回来。我们第一次过圣诞,他问我想要什么,我就是苹果的耳机,他总说没钱买给我,一千多的东西,而且我们第一次过圣诞,他就跟我他多累压力大什么的,我真的特车不理解。我又不是要什么贵的东西,我给他准备的圣诞节礼物也要一千多了。后来果断分不打算和好,但是他来找我,哭了半天,又不忍心,和好了。后来买了,我也心疼他,请他吃两次饭。就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敢买,什么都不敢吃!有时他要在家做饭给我吃,总会想办法让我给他买点啥。前几天他让我给他买烟,说转钱给我,我肯定不会要,我就说给我买口红吧!他也答应了,但是现在他说没钱,二三百的东西,我真的是不理解。他现在辞职,回家帮忙去了,他有时说没钱,压力大,我说你有困难跟家人说,他说不想说,干嘛要说。但是我觉得他妈妈他俩天天视频,我觉得他妈妈什么都知道,而且他现在工作无能为力,他家人会资助的,而且我见他妈给他打钱什么的,还多给。要说对我不大方吧,其实他给自己也没买什么,对我也还行,所以我真的不理解,他到底是真没钱,还是什么意思。跟我朋友说,都说他太小气,说的我心里也很不舒服,不知道到底怎么办?求助一下网友!


他的宝马是每年交给交强险从来不上道吗?他房贷是供了一套汤臣一品吗?

我一个月不到两千的时候还知道攒几个月钱给女朋友买份像样的礼物,压力大就别谈恋爱了,老实还账得了。


当初你的妥协让他觉得你不用花钱 还能倒搭 衬著感情没那么深 赶紧跳出来 不肯为你花钱的男的 一定觉得你不值得他花钱


他只是不想给你花而已,大概率只是觉得你不值得。我觉得价值观不一致真的不要继续了,没事就因为一顿饭吵一架因为一件衣服吵一架,早晚有一天感情会磨没了,然后你才突然发现,原来你在他心里压根就不值得那一顿饭那一件衣服。当局者迷而已。


难道他是富家公子 故意装穷

害怕你贪图他的钱?

哈哈哈哈。

说著玩的

有可能他是觉得 你们两个谁花钱都一样 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做法 有不妥

他除了这些。其他的地方对你咋样

他也说了自己的困难 在理解的同时 多沟通一下吧

我对象我很少给我买什么

他说了自己目前的状态 我也再没主动要什么 但是吃饭还是要他花钱

其实我感觉 他有点不是那么喜欢你


1.男人的家境真的不太好

2.对你的喜欢也是一般般,如果真的喜欢,就是借钱,也会来装阔的,还会在意这一点点小钱,数目真的不大。说实话,男生喜不喜欢女生,比较重要的一条,就是肯不肯为女生花钱,是不是总是在女生面前展示优秀的一面,而且多多少少总有点在掩盖自已比较弱的一面。

3.第1条,第2条,你男友都有!!我是男生,总体感觉不是「抠」的问题

有网友说,

一个男生,年薪20W,给女生买化妆礼合。年薪6W,给女生买一支口红。

如果年新20W,买一次口红,你要注意了,

如果年薪6W,买化妆礼合,你一定要重视并感到幸福

如果,男友啥也不买,妹子,说明啥?妹子你真的不知?有时,身边的室友与朋友,真的很难开口,把真相说破!你要重新考虑了


我男盆友也是一样的,在一起差不多一年了,然后在这期间无数次的花我的钱,前几个月是因为他工作不景气,我借助他一点,每个月都向我借1000+说以后还我,但是现在工资比以前高了5000+可是我每次一向他要钱他就要对我发火。他每个月都要买他自己喜欢的东西,花的他的工资一分不剩…然后又需要我的帮助…我现在才步入社会每个月2000左右,我每个月自己不敢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些时候我他说我不体谅他,不理解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