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是很多异地恋小伙伴的困扰吧。

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异地恋经营里需要注意的问题,这次可能是感冒了怎么办?下次有可能是发烧了怎么办?在下次就有可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了怎么办?

所有的问题,是他那边出现了一些情况,自己不再他身边异地恋遇到这些事情要该怎么办?

我们这么想一个问题,男朋友也好,女朋友也好,基本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吧,像感冒发烧这些小事情。在你没出现的十几二十年的时间里,他/她们感冒发烧不是一样活过来了,没有任何问题。

所以类似这些小问题,根本不用你操心,他们能解决好了的,如果这么大人了,连这些小问题小事情,都解决不好,那你得好好考虑,你以后是要找老公/老婆的,不是来找个熊孩子,养熊孩子的。

那你可能会问,我们都不管了,是不是太绝情了,毕竟是自己的伴侣。

当然,我指的这个不管,是你不用操那么多心,也不用过多的担忧。我们大家也都病过,压力大过,其实这个时候,很多人也不过是想自己静静或者睡个觉喝个酒啥的。

所以呀,宝宝,感冒了,如果条件允许,快递点啥也可以,不用快递太多,因为病号需要休息。剩余的就是,让病号好好休息,给以情绪上适当的安抚或者哄一下,就好了。

不用一直balabala的,讲个不停,不回你吧,你在关心人家。回你吧,那边感冒不舒服,就是想多睡一下而已。

所以记住了,宝宝们,小事情,只需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然后给以情绪的安抚就可以,剩余的事情,就是等他适应就好了。

你有可能会问,那如果是遇到大事情怎么办?

如果真的是遇到大事情,你估计也帮不到吧,干著急打电话,有可能反而帮了倒忙呢?

如果你的能力真的很大,可以搞定所有的事情,你可以去搞定,那也可以。

如果不能,怎么办?

不能,就默默的陪著他去面对。什么也不用问。只需要和他们说:我相信你亲爱的,你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的,虽然现在有难度,但是我相信,我们能走过去,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陪你一起面对。

然后就默默的陪著就好了,给以情绪的支持和抱持就够了。

不用想太多,即便是两个人谈恋爱了,也都是一个成年人了,哪怕是有一天结婚了,我们也是两个独立的成年人,是精神上的独立,情绪上的依赖就够了。


谢邀,

知乎是不是监控了我的QQ……因为我现在就是!男朋友发烧了,可是我不在

我感觉只能网上他找我说话的时候,多秒回,问他有没有药,要他多休息,多保暖,多睡觉,多喝热水…… ?♂? ?♂? ?♂? ?♂? ?♂? ?♂? ?♂? ?♂? ?♂? ?♂? ?♂?


自己照顾好自己 要听话一点哦


超纲了


谢邀。

如果男朋友已买药,就让男朋友多喝热水(喝热水感觉怪怪的,有梗哈哈),提醒男朋友多休息,男朋友不想休息的话可以陪他聊聊天,反正就是竭尽所能让男朋友觉得有这个女朋友即使生病也是幸福的。

如果男朋友没有买药,可以外卖买了让人送过去,现在很多跑腿的,其他的跟买了药一个套路。

生病的人最需要的就是足够的关心,有时候你能做什么其实也不那么重要了,心里温暖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