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时没有特别想念对方,也没有想著找对方,也没有很关注对方一举一动,很多时候是被动接受,习惯他对我好之后,等他冷淡了就开始对他患得患失。分手三个月后,现在会反反复复回忆起之前的点点滴滴,就觉得之前自己不够主动不够热情,有的时候特别想对方,换成现在肯定会更热情,出现这种情绪是不是自己当初没有意识到很喜欢对方,还是因为寂寞或是别的原因呢。


新欢不够好,旧爱难忘却


说实话,自己分手是用了半年多时间调整过来的,但是一直不想找对象。后面基本就没有怎么想起过前任这个人,这个词。直到现在看个文章提前任,看个啥又说要分手,前任这个词在我眼前出现太多次了,我就想起前任这个人了,有时回想下,也会出现一点情绪变化。当我冷静下来,才发现不是自己刻意在想,是别人老是提这个词。自己要过自己的生活,就不要总是抓著过去的人老做文章,过去再好或者不好,都过去了,不要让自己用在那个前任这个寓意里出不来,总之,不要想,去干自己的事吧。你总是能想起来,说明你自己想去想,留恋,舍不得,不甘心等等都有,自己经历的事自己好好分析下,如果只是自己单方面想,对方早已经开启新的生活了,和你分的很干净了,就是自己的问题。自己太固执,太不愿接受改变。如果也不是,那就不要太当回事,也不要总说这个词。祝你好运


算执念吧 在一起的时候的快乐 分手后想起来还是嘴角带笑的 但是所有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现在给没有更好的可以代替他的人

和自己的不甘心吧


后来再遇到的人没有他给你的感觉,而你又没完全放下他。或者他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所以不甘心?可能只有自己知道咯。


还没放下!时间是解药!


算是一种习惯,赶紧给自己找点事做,忙起来,不去瞎想,赚钱它不香吗?


啊啊啊啊,我跟你一模一样。我现在是分手两个月。


算舔狗


时间和新欢,总得有一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