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些答非所问了。

2018年看红海行动之后作过一段cp粉。

2018年黄景瑜生日会和许魏洲生日会都去过。

就这样说吧,不可能同框(期待打脸,因为那样说明中国大陆更加包容了),至少不能在大众面前同框,私下有没有交集大家都不清楚。

一是,当初那部网路剧的确火出小众圈,走入大众视野,这给没有形成婚恋观的未成年们有一定的影响,尤其在国家目前极力号召生二胎的背景下,耽美、同性恋不能宣之于众,期待有生之年同性合法。

二是,国家现在对整个影音的审核力度更加大了,打著耽美擦边球的网剧也播出不了了,有耽美映射的,太火后也不让播了,就连喜马拉雅的很多耽美剧也被禁止了,这足以看到我们国家的主流倡导。

三是,作为公众人物,需要向社会、粉丝传递正能量,同性不符合中国大陆的主流婚恋观。

四是,实际上,广电并没有明文说他俩不能同框,不同框的行为说白了一是因为整个圈子对广电禁上瘾后在当时所作出的反应;二是双方为了自身更好发展所做出来的决定而已。

成年人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更别说大染缸的娱乐圈的,就酱紫。


不是CPF,不是DW,单纯喜欢黄景瑜,不讨厌许魏洲。

他们要同框不是问题,同框后的反响才是大问题,估计两家粉丝和CPF都得疯了,影响太不可控,所以除非国内同性合法化,否则长远来看同框没可能。


我个人觉得他们短期甚至是长期都不会有同框了。

我对于他们当时印象特别深刻。当时上瘾刚播持续了好几天微博热搜榜首或者第二第三反正没超过第十,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引起某电总局的注意,好像还修改了当时禁止播出的内容(加了一个禁同,和qj等等并列)

上瘾之前柴鸡蛋是有做过另外一个剧(叫啥名我忘记了,但是播出时热度没有上瘾火所以没有引起注意吧)

2016.4.17到今天微博上再也没有这俩人的正面直接官方接触甚至同框,因为某局认为 其二人同台出现就是在暗示上面这个题材,会导致………(不用我说了吧,大家都懂了)

所以在通过同性恋合法前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可能了………

cpf还是圈地自萌吧(不过现在cpf应该也不多了吧?)


现在不是不让同框的问题了吧,他俩可能关系已经不咋地了,不想同框了吧,而且黄景瑜最近发展的好像还不错,许魏洲,额,感觉还是蛮小众化的,俩人可能也没有机会同框了吧


本来国内就对上瘾不抵触


今年对bl bh 打得还不严嘛


感受一下今年的形式,铜矿这件事情大概未来5年也都没有戏了吧。虽然我本身是个CPF,但是我也接受双旦,良心话是铜矿我不抱太大希望,而国内想要TXL合法也是近10年都不太可能实现的事情吧。

这种话题在国内始终都是禁忌,对于两个人的发展来说就算有机会铜矿也不是好事,只希望他们都更好的发展吧。


不会,同框也只是工作需要,都是直男的


我相信他们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同框的。

许魏洲在之前的演唱会上就演唱过海若有因。

这就证明了国内正在改善。早几年市场都不允许的许魏洲也在一个采访当中说道。自己可能以后还会与黄景瑜有同框。但大家喜欢的是海因而不是瑜洲


记住,不是没那么抵触上瘾,是开始对同性恋稍微有缓和或者是开始慢慢认可。

还有长居CP榜第一的粉丝们会炸的。


抵触的不是上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