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国内大型企业如500强,就业是否有qs100或者qs200的硬性要求?

2国人的认可度如何?纽卡世界排名141,也许有留学经验的同学看来比较一般,但是相比于全世界的学校而言还是占有著不错的排名。

3我明白本科很重要,但是我已经毕业了也不可能再高考一遍啦


英硕在国内认可度不高 但肯定比你没读要好不少 特别你本科没那么好的话


知名度不错的学校 确实有卡qs前200 还有卡times和usnews的 前一百也有但很少 本科学校一般的话就不用考虑太多 肯定比你本科好 但也不用期望过高 硕士就当一个英语授课的中上流211就行 找工作要结合本科和自身实力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前1%的一流大学,著名公立大学、老牌名校。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最好的20所大学之一,纽大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工会(EUA)以及英联邦大学(ACU)、英日RENKEI成员。

纽大拥有英国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出色。2014年8月,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资格认证,正式成为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世界一流商学院。此外,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文件的大学之一。

纽卡的强项在翻译、商科、医学、传媒、人文、建筑上。如果你是以上这些方向的专业,恭喜你,就业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商科和翻译,一个是拥有三重认证,一个是号称四大高翻学院之一,都属于比较顶尖的专业方向了。如果是其他学院下设其实也不用担心,因为纽卡在世界排名上还是处于前150的范畴的,足以让你应付国内HR对于海外院校排名的考核。

希望可以帮到你,未来更好~


我有学生在纽卡斯尔商学院,我辅导了她一年多商科的课程,本身她自己的学习能力比较差,虽然本科也是在英国读的,但是到了研究生阶段却连英语都说不明白,基本的句子不太会说,语法错误非常多,作为一个商科学生,performance这种词都不认识,种种吧,直接限制了她的成绩,我很惊讶一个前150的院校的学生基础会这么差,使我直接怀疑纽卡斯尔的生源水平。


看个人实力,学历终究只是个敲门砖,发展还得看个人能力,两年前纽卡MSC机械应届毕业,入职国内TOP1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已有两年,本部门周围基本清华C9华五硕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