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之前20分钟吃。


谢邀。在我看来虽然睡前吃东西很多人说不好。但是吃水果的好处还是大于睡前吃东西的坏处。吃水果总比不吃好。当然如果你能改一下在白天吃水果那肯定是更好了。


其实,不论什么时候吃苹果,我们消化系统只要接收到食物,就会立刻开始工作。所以也不存在晚上吃苹果就让食物堆积胃肠的情况。

既然苹果被消化了,那么产生毒素的问题也就完全不必担心了。

至于说苹果是不是早上或者中午吃更好,只能说:影响并不大。

早上中午吃苹果,可以作为一天膳食的营养补充;而到了晚上,如果肚子饿了,吃一个苹果也并无大碍。

如果真要说有什么讲究,那么记住一点就好:别在吃饱饭后吃水果,吃撑了消化不好!饭后吃水果,可以隔个1~2小时。


我不知道别人,反正我只要晚上睡觉前吃了苹果,第二天早上必定嘴上起泡泡,我也不知道为啥。白天吃就不会。


泻药,回答太晚了,理论上你胃酸不过多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吃,睡前吃,还有助情绪安定和肠胃清空(不是吃完就睡,吃完,刷牙,然后大概半小时后入睡)


蛮好的呀,但是早上吃感觉更好一点


苹果美容,相当于美容觉,推荐


不是说早上吃苹果是金苹果 中午吃是银苹果 晚上是毒苹果吗 哈哈哈哈哈


睡前就别吃啦


睡前20分钟吃啥都不建议,苹果可以上午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