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视频BV1Ep4y1S7w3


首先,这条新闻不是因为肖战而是配合「清朗」专项整治,他没有这个牌面。

在措辞上,人家明面上很给面子,毕竟点名肖战最后的总结是微博约谈且工作室出面回应,至于最后的暗示,无非是给个面子然后说明肖战里子什么样并不能逃过调查。

当然,暗示定性说的很重,综合报道来看,这次「清朗」专项整治的起因就是肖战,核心问题有《光点》打榜和未成年人应援、「教师天团」和人肉。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视频里肖战占时最长的根本原因。

但这个新闻其实做的面子里子都有,单纯说倾向哪一方有些断章取义的意思,辩证的看,不能单纯的断定人家「屁股歪了」。

至于肖战粉丝开始在微博刷什么「不实信息」,我呵呵,肖战粉丝帮肖战得罪全世界系列之传统媒体及新闻圈篇

其次,这篇报道里隐藏的大象要看到。

微博作为国内最大的娱乐信息平台,也是饭圈和娱乐圈的舆论大本营,对于这类事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在这篇报道里,并未说明微博在肖战事件爆发至今的种种操作,仅仅提到了微博约谈肖战工作室,这是一个正面形象,和实际情况不符。

肖战事件不仅仅是肖战的问题,已经拉著饭圈共沉沦,甚至已经影响到娱乐圈,肖战事件的主要矛盾性质在减弱,需要根据共沉沦逻辑上升到整个娱乐圈和相关舆论平台,这才是最终完成饭圈「圈地自萌」的根本途径。

目前的重点是配合「清朗」专项整治,通过合理合法的举报肃清微博相关问题,还公众舆论一个朗朗乾坤(这是美好的期望)。

最后,我一直说不要沉入饭圈逻辑,过好自己的生活,合理合法的举报——事件的发展也是如此,肖战粉丝悲惨事件簿基本进入后期,现在进入合理合法举报阶段。

打土豆游戏——准备——3-2-1——开始!


我只能说

说得好!干的漂亮!

这几乎是我看到所有有关新闻,报纸里面最全面也是最能戳到肖战痛处的报了

这可不是所谓的「227」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快点,搞快点

————————————————————

嗯,既然有人想要大狸子的话……

就决定是你了,猫爷!

话说这个新闻对于某些人来说有懵有惊吧……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了声。

虾们一直说凹3用的人少,同人圈是亚文化小圈子,割割是顶流。

原来,她们的饭圈也是【亚文化】。只是她们自己不知道,还一个劲觉得自己饭圈的地位有多高,真是可笑。


1、点题粉圈属于亚文化。

2、粉圈出圈妄图圈一切。举例饭圈出圈事例(含肖战事件、教师追星与人民日报一致没点名)

3、平台反应。微博为了迎合清朗行动献祭肖战工作室,肖战工作室献祭非官方粉丝组织。

4、饭圈非理性攀比引起网路暴力,饭圈与资本共同破坏文艺创作。

5、提点操纵粉圈众多利益集团,刀子冲你们来的,别装傻了。

上海台,不是C台,排面还是不够。肖战粉丝和抵制者没有必要过分解读,尤其是粉丝,这篇报道针对的是整个饭圈。整个粉圈利益相关方应该警觉,流量经济、饭圈经济可能走到头了,目前这套洽饭体制药丸。天雷落下来遭殃的肯定不止一个人。

肖战太突出,把不能正确的引导粉丝这件事做的太优秀,让整个粉圈产业链,乃至娱乐圈都要付出代价。

也别担心,肖战及其粉丝一定会以其优异的表现在这场行动中首当其冲。

谁让肖战方(含平台)越界越的如此全面深入,简直是把道德和法制踩在脚下摩擦。接下来请接受道德和法制的降维打击。

顺便说一句,我抵制肖战,厌恶肖战粉丝。以上报道和接下来的清朗行动并不会改变我的个人情感和态度。


从b站up主那搬来的,搞糊割割还是要靠霞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