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专业,才艺,实力,创作,市场价值,大家说说自己看法


自问自答营销号,引战拉踩有一套。

吴亦凡是爱豆

邓紫棋是歌手。

爱豆铁粉多

歌手路人粉多。

论流量商业价值,邓紫棋和吴亦凡比是不自量力;

论专业度和唱功,吴亦凡和邓紫棋比是鸡蛋碰石头。

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说营销号太厉害了,为了找话题无所不用其极,甚至在答案里拉上王菲做垫背。

恶心。


居然会有人问如此显而易见的问题。是两人的歌都没听过无法判断吗


泻药。

吴亦凡不了解所以不评价

至于邓紫棋,建议去看一下今年跨年邓紫棋在江苏卫视的现场。我看完就转粉了。


邓唱功,音乐素养强于吴,但是公司与流量不行吧


1 从商业价值上来说

从粉丝价值上来说,吴亦凡商业价值更大,年轻一点的女粉,很多都愿意看著爱豆消费。各种广告商和影视节目投资也愿意合作共事。至少近几年邓紫棋跟他完全不能比商业价值。

邓紫棋,背后公司小,资源也一般,全都靠她自己高质量作品撑著,靠唱歌发家致富没拍电影搞综艺快赚。所以邓紫棋也开始接综艺了养家。

2 从专业上来说

吴亦偶像歌手出道,从韩国练习生练习,他不是天赋型歌手,当然他和他的签约公司也志不在此,估计主打还是想霸占影视这一块儿吧。

邓紫棋,从实力派歌手出道,唱创全能型歌手,某种意义上目前新生代歌手中还找不出一个能超越她的人。

个人偏爱:

喜欢邓紫棋,她已经有可以传世的经典曲目了。

如果我娱乐投资人,我肯定会喜欢吴亦凡多一点,因为有相当一票粉丝对他的喜爱超越他作品和演技本身,这对投资人很重要,这么给力的粉丝是投资人最喜欢的。

邓紫棋,很多人喜欢她起于歌,也止于歌。如果按照硬性才华标准来说,我个人觉得她是比王菲有才华多了的,希望她将来声望上能超越她吧。其实也还好啦,老邓的歌在欧美圈也能打榜了,属于墙内开花,墙内外都香的人了。

从世界性的影响力来说,真正靠作品说话,其实她已经达到了。


都不是。

流行音乐基本都是快餐音乐,如果你硬想从唱功上来比的话,邓紫棋>吴亦凡。


皮裤绝缘,电鳗输了.

.

.

.

.

.

.

.

.

dbq抖个机灵我是吴亦凡颜粉鸦别吵起来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