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演技比演技很烂更糟糕吧。


你这个问题引起了我的深思……

什么是「没演技」,什么是「演技烂」。

我的理解是「没演技」就是靠天生对这个事情的理解做出反应,而不是一个演员作为这个角色有一定的心理研究,然后思考这个角色会怎么做怎么样的动作、体态、神情能够传达给观众更多的含义,这叫做「演技」。比如《镇魂》里朱一龙的「眼技」,就是靠眼神、皱眉、睫毛颤动就能传达很多东西,从而让观众感受这个角色内心的挣扎。再比如最近《陈芊芊》的韩烁,也是有很多小设计在里面,咬唇、眼神闪烁、偷笑等能够给观众代入感,不自觉嘴角上扬。

而「演技差」是说这个演员她努力的想要表现角色的内心活动并且自己有所设计,可是可能设计的不好或者是过于刻意,俗称「演得太假」,或者后来在有的剧里面会故意设计这样的桥段,我们会戏称「戏精附体」。比如《镇魂》里那个李茜,我的天,那个演技真的是尬死了,我觉得她是有点用力过猛的类型,台词说的跟广播剧朗诵一样。再比如《陈芊芊》里面一个剧情是陈芊芊故意装晕倒,她原地转了一圈,然后很「装」的「啊~」了一声,扑倒在地。这属于演技「烂」就是一看就是演的,是假的。

所以,可能说她「没演技」就是说baby大多是本色出演,因为她就是那种比较爽朗的性格,而不是说她「演技烂」,至少没有给人很尬的感觉。

我其实一直不讨厌baby,看过有她的电影,没有看过她的剧,我觉得她的部分都挺好啊,虽然可能不给电影加分(颜值加分啊!),但也绝对没有减分。


你提出这个问题想必应该知道,演技烂是还会演一点,没有演技就不用多说了吧。


个人有个人意见感觉我想说每一个明星值得尊重你可以否认或者不喜欢他但是你否认不了他的努力等等幂姐好像说过一句话你爱黑是你的事怕了算我输.


不都一个意思吗,都想表达没演技


演技烂也是学过

她不是科班出身 所以这么说吧

不过长得漂亮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我觉得演技还可以!


她是根本就没有演技,她拍照还好,拍的那些写真,海报都挺好看,还有杂志封面,凹造型的功力不错,其他就不说了吧!演戏我真的从来不看


说演技烂前提是基本的演技是有的,只是水平低,用力过猛或处理方式不对。没有演技是根本不知道演技为何物,一切情绪变化与人物的性格行为等统统仍然是本人,谈何演技


当年看她很漂亮,去看了云中歌,实在看不下去啊,原谅我从此觉得她不漂亮了。艺人其实是需要作品加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