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动画与漫画都太长了,要有取舍的看。

建议先看动画,看到你觉得有拖沓感后,转身漫画从头看起,有动画打底回顾剧情,阅读速度与效率会有保障,可以尽善尽美地追到最新话。

或者你觉得自己是个剧情控,迫不及待想早点知道最新剧情,追上大部队,那就先看动画,看到你喜欢上海贼王的程度,尽早转身从漫画对应剧情看起,一直追上最新话漫画。动画追番毕竟耗时巨大。

海贼王的漫画质量是渐入佳境,而动画质量是江河日下,所以以最近动画PPT般的风格与全网大幅度热议漫画最新剧情的剧透大环境,你放弃最新漫画,悠闲的按动画节奏追海贼王,体验肯定不好,就像买衣服总买去年热款。你也不想自己发一个小小感想,马上被人评论错到家了,有没有带脑看海贼王吧。另外如果只追动画,就要做好不进任何海贼王社区论坛的心理准备,得不偿失。

我个人经历是动画一直看到水之都,这么紧张精彩错综复杂的剧情,你要我一周一周慢慢等动画?自然转身就从漫画第一话开始看,追上最新漫画,从此与动画绝缘了。

我对这段经历的经验是千年龙篇可以整体跳过,质量、风格与海贼王主线不搭,其他原创,要么太短不好切割,要么就当做一段闹剧热闹下(比如G8)也还好。


个人建议。

1、先追动画再看漫画(不管追的顺序如何,漫画一定要看)

2、中间看不下去或者遇到原创剧情可以适当跳过然后有时间再回看

3、一定要坚持!

我起初是见朋友追海贼王跟著看了几眼,第一感觉画风接受不能,之后过了一段时间得空看了第一集,觉得也没太大兴趣,再后来,实在太太无聊了,坚持追了下去。看到第6集(动画)路飞和趣趣并肩而坐时,靠,哭了,哭了,到第24集(动画)索隆与鹰眼对决败北后起誓时,天啊,这个男人,爱了,爱了,海贼王,我追定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发现这部作品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和震撼,然后就追了动画,追漫画,现在每周等更新…

当然每个人的感受是不同的,我看有的海米朋友是到100多集时的空岛篇,甚至是到300多集的司法岛篇才真正的进入了状态!但,不论如何,海贼王中一定会有触动到你内心的剧情~


下载个腾讯动漫看漫画,几分钟一话,九百多话也就几天的事


建议直接从动画《七水之岛篇》开始看。

这一段是《海贼王》最优秀的段落,精彩的打斗,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人肺腑的故事肯定会吸引到你。

如果看了这段还不感兴趣,那可以直接放弃了…


如果你之前看过漫画并且能接受漫画给你带来的快感,不要犹豫,直接看漫画。如果你没看过漫画或者觉得漫画看著累或者没意思,可以从动画开始(耐著性子看几十集,最好到娜美篇,给自己立一个目标,不到新世界死也不放弃)然后你会发现你对剧情越来越渴望,然后你就可以重新从第一话开始看漫画了,然后你就不会在看一集动画了,嗯,就是这样


从第一集看就行,可以开二倍速,也挺正常的


建议可以先看完七水之都篇燃起兴趣,然后从头开始看动画。海贼王的剧情很细腻,前后连贯,跳著看有点可惜,最好从头看。动画看到香波地群岛草帽团被踢飞的部分就可以转漫画了,之后的动画节奏太拖,漫画看起来更加酣畅淋漓。入坑海贼不亏,祝观赏愉快!


建议先看动画然后再去看漫画

以下动画和漫画方面都有些

1(针对动画,强烈针对).完结再看,因为看到最新一集以后好久好久你在等更新的过程中都会感觉生活很空虚(但是如果你是现充就当没说)/或者一个星期看差不多十二十集就行,不要把大多数时间用来看海贼(防空虚感)

我就是一次性看到了最新一集 白天起床以后看吃完饭以后看躺床上以后还在看,看完最新一集以后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就感觉好寂寞,以至于等更新等得感觉自己快没了我淦

2.不要因为觉得前期的画风人体太奇妙就为了看而看,看不下去了就先退一下也不是说放那好久不看啊,等下一次的兴趣又来了以后又继续接著看/当然看不下去也可以死撑一下习惯以后就好,只是这样如果二刷的话看前期会大概率看不进去,导致又知道了剧情又没法带来观看的体验感看了也只是浪费时间

3.如果是在床上看的话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有一些令自己dokidoki的行为小心不要从床上掉下去或者把床单搓到地上

4.看动画时大多时候角色的一些气人甩锅给动画组就行(因为大部分确实是动画组的锅),不要因这些气人行为而讨厌这个角色,因为讨厌以后会挑刺影响观看体验

5.看漫画时漫画里的字幕不要全信因为很多地方日翻汉是理解性的意思但是汉语翻译会太长所以用词语成语之类表示以至于意思有点不对,会影响对角色和当时事件的看法


不要跳集!!!不然又只能往回翻了。如果你觉得是在太多了,可以一个事件一个事件的看。


建议等更新完了在看!切记!切记切记切记!

建议等更新完了在看!切记!切记切记切记!

建议等更新完了在看!切记!切记切记切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