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是开学后的最初几天,即大一新生的最初几天(第一个星期)不上课,举办活动。

美国大学的情况我不清楚,可能有所不同或大同小异,加拿大的大学也不会都一样。


早的话提前半个月,8月上旬左右,晚的话八月底九月初,甚至有些学校可能会到九月上旬。具体要以学校的时间为准,international students and scholar会有说明。或者可以参考I-20上的开学时间。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新生提前一周到校接受培训和教育,那段时间由于没有正式开学,学校有些部门的工作人员没有正式到岗,有些辅助服务跟不上,举个例子,学生公寓的伙食很差,正式开学时间到了就好了。


orientation不是一般翻译成「新生欢迎周」吗?欢迎完不上课干嘛呢?

一般都是在开学上课的前几天举行,虽然叫欢迎周,但是有的学校就一天,有的学校走常规路线有一周,活动内容就是带学生办理入学手续,了解规矩,熟悉校园,结识朋友等等。

所以综上,orientation一般都在开学前一周左右咯


短的话一周左右,长的话就半个月,做一些新生介绍啊,熟悉环境和同学啊,反正就是做好你上大学的准备。


一般来说是在开学的前1-2周,我当时秋季8月23开学,8月11号的新生orientation,如果是春季入学的话我就不太清楚了,因为圣诞假期很短具体看各个学校官网吧


谢邀,

一般是刚开学的这一周。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一个周左右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