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女朋友可能很大原因不是你不喜歡打遊戲


打遊戲和沒有女朋友,有什麼關係,我室友也是不喜歡打遊戲,人家有女朋友,我喜歡打遊戲,我也有女朋友。喜歡女孩子,就去追啊。


去Summer認識直系學姐撩啊~「狗頭.jpg」

或者去之前那個Soul也行,知乎不是已經教你了么,找女朋友的方法。


那就一起 rrrrrrrrrrrrrrush b!!!!!!

附送我們宿舍的全員悍匪


想好有女朋友就主動出擊呀

搭訕、朋友介紹、同事同學聚會、社交APP甚至相親都是發展異性的渠道,沒有極強的吸引力,那麼就主動起來。祝好。


打遊戲和女朋友是兩回事


乍一聽覺得是問不會打遊戲怎麼找女朋友,但是仔細一想,是沒有遊戲和女朋友的情況下,怎麼讓自己過的更有趣(或是和別人相處好)這個審題對嘛?

姑且以我的這個看法來說吧

我和題主正好相反,是屬於又愛打遊戲又有女朋友的那種。

雖然我特別愛打遊戲,但是其實我很多時候並不是通過遊戲來獲得快樂,因為有很多東西帶來的遠比遊戲要純粹很多。

首先是排球吧!我和女朋友(同班)是通過打排球認識的,在大一都不熟的情況下,我作為班上僅有的幾個男生不得不扛起班排比賽的大旗。但是由於三個年級是混合的,所以大一剛練了半個月就參加比賽的我們被虐的很慘吧!但是也因為排球痛苦的訓練,一起打排球的我們幾個人關係都很好,一直到後面一起選排球課每個禮拜都要打排球...運動毫無疑問是一個交朋友和找到自己樂趣的好方式,尤其是嘗試新運動,和別人一起長進技術什麼的。我高中就因為打籃球認識我們年級的一大半男生...

除此之外,還有看書、彈吉他我也都會時不時地堅持著,雖然過了痴迷期之後吉他開始積灰、看書也跟不上買書...但是還是在某個時期曾是我的快樂源泉。如果覺得生活沒有樂趣就多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吧!

再談女朋友這個話題。...又沒有女朋友怎麼辦呀!有無女朋友也並不是很重要嘛!一個人不是挺好的嘛(女票應該刷不到我這篇吧!小聲BB)不僅自由無拘無束而且還能剩下一大筆花銷。如果覺得異性確實很重要的話,難道就不能發展異性朋友嘛!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之前我女性朋友還是蠻多的,所以那個時候覺得一個人過的也挺好就想一直單身下去....(直到

所以遊戲不打也沒關係,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一個人能夠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自己愛做的事情就好啦!


要麼學習要麼玩

總之你得精通一樣 會玩身邊的朋友多也不會缺一個真正的愛你和你愛的女朋友


怎麼辦??

能怎麼辦!

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樣可以活的精彩


那就找個男朋友唄


喜歡打遊戲就有女朋友嗎?想辦法提升自己吧


害,我才大一,已經看開了。

本人平時玩玩單機遊戲,不怎麼上癮。

才開始兩個月天天抱怨沒女朋友。

現在看開了,工科學院,15比1,除了我大哥已經沒有剩的了(什麼?泡大哥? 她喜歡女的不好意思)

自己條件就是中等,沒錢沒才沒顏值。

害,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做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買了一台便宜的二手單反(鏡頭老爸的)

周末出去找美食吃美景拍,平時在圖書館看各種書,等腿養好了還能踢足球。本人不太喜歡什麼活動什麼社交(中學時喜歡,現在習慣一個人反而覺得很煩),只有一個女閨蜜,夠了。

害,至於女朋友嘛,我相信,緣分到了自然會來,

她不來我就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配得上未來的她。

一起好好生活嘛。


你的意思是你覺得自己沒事幹還是覺得自己和別人格格不入?


打不打遊戲和有沒有女朋友沒有關聯 關鍵是你願不願意去提升自己的內涵和外在形象 然後多去社交 推銷自己


看樓主的標題應該是想問,不喜歡打遊戲可是又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首先遊戲跟女朋友是可以兼容的,當然那還得你處理的好才行,其次你既然不喜歡打遊戲,想找一個女朋友的話還得從自身做起,先改變自己的打扮,畢竟現在大多數女生還是喜歡乾乾淨淨帥氣的男生,然後就是學會跟女生溝通,學會一些小幽默,學學怎麼哄女孩子(當然如果家裡有礦那更好,當我沒說),時不時的可以製造一些小驚喜意外等等,其實追女孩子也沒那麼難,重點你要用心去對人家才行,畢竟現在渣男可太多了。


喜不喜歡打遊戲和有沒有女朋友沒有必然聯繫。喜歡玩遊戲的也可以交到女朋友。想找到質量高的女朋友首先讓自己變得有吸引力才是關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