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之前的[鹿晗黄子韬同框搞怪],最近也在同一档综艺做导师。

挺意外的,因为离队的时候大家评价都不是很好,而且几年没怎么公开互动,而且吴亦凡公开说过退团后与[同事]几乎不联系。

就觉得他们现在是走情怀路线吗。

因为之前的标题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所以更改了一下。另外,本人本命戳爷。跑三是之前一个小姐姐说过,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他们三名字比较长,所以宿舍里一直用跑三代替,冒犯到,实在抱歉。


一天之中,又哭又吐

哭,为了我九锥,为了我兴兴,我难过,我生气,我愤怒,气的手一直抖,眼泪止不住。

吐,我恶心,真的把我恶心的够呛。

我一开始唯九归唯九,不护三但是没踩过。毕竟喜欢过,我一直看不起回踩的人,我也不会说去扣他们在团期间怎么怎样去骂他们。留著一份路人情。

好,你这边想要各自安好,人家那边把你当血库。没热度了就拿出来蹭蹭。

黄子韬喊吴亦凡队长,我真心实意地吐了。

金俊勉是多好的人啊!他为EXO付出了多少!solo好不容易出了,人家一声队长送给吴亦凡,热度全到了大碗电咖啡那里了。

唯十二原地高潮,开始艹团魂。

我想问问,几个是真正从十二期间走来的??

我们这些老粉,早就进化成爱丽了。她们是靠小学门口的大礼包追星的吗?都是司马不给拍新团综,好好的孩子都被洗了脑。

金俊勉对不起谁??张艺兴对不起谁??

为什么,凭什么一直坚持的人,被忽视,跳梁小丑反倒是过的很好??

噢,不。艺兴会越来越好,他越来越红,九锥妹妹们爱他,贝壳姐姐们爱他,他拥有的很多,最重要的是,有一颗向上向善的心,而不是坐吃山空。

我们会守护好我们的队长,我们的青春。

彻彻底底转黑,我也不会骂人,学不会讲脏话。但是,他们三个让我恶心,我曾经的喜欢都玷污了我自己。

图是九锥爱丽姐妹画的,恭喜大碗电咖啡糊出道吧!毕竟昨天愚人节,免费让我们看了一场小丑的表演。

最后,一句话送给贝壳姐姐。真的抱歉,又是来自exo的伤害。我们也很努力,我们也很痛苦,我们爱你们,尊重你们,喜欢你们,我们不求你们释怀原谅和我们亲如一家,只是请不要推开我们,毕竟爱著同一个优秀的男孩子。抱歉。


不怎么看待,本人对这些什么唯九啊,跑三啊之类的不感兴趣,自己也很不喜欢提起这些,因为除了我对这些不感兴趣,不是很了解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我是2019年才粉上鹿晗哒?(? ? ?ω? ? ?)?。

之前从没追过韩团,也没粉上过谁,对娱乐圈各种东西都不是很感兴趣。现在依旧是这样,除了对鹿晗感兴趣之外。

还有,我现在粉了鹿晗一年啦,也不停调整心态,努力往追星是为了自己开心,愉悦这方面奋斗,所以,我喜欢的是二巡演唱会的鹿晗,是现在的鹿晗,至于别人是讨厌鹿晗,喜欢之前的鹿晗,还是怎么样都不关我的事儿,别的我不感兴趣的人我也懒得关注啦。

作为2019年粉上鹿晗的粉丝,我有点悲催。﹏。他真的太少营业了。我也不太想补太多鹿晗18年以前的视频,我根本就找不到太多新视频之类的T﹏T,所以我真的不感兴趣他是不是糊逼,是不是重打翻身仗,是不是重回顶流,和某某某上什么节目(和谁都无所谓,上哪个节目也无所谓),作为粉丝,我就只是想在节目中看到他,想看到新鲜的鹿晗,想要鹿晗新专辑,想看鹿晗新舞台现场。

至于其他的,我:嗯,哦,好的,无所谓,没兴趣,无聊?_?(冷漠脸)。

现在真的就只对我爸妈,学习,小说,全职猎人,棋魂,赤途和鹿晗感兴趣。


用跑三这个词已经说明你在内涵他们了

没什么好回答的


抱团就抱团吧艹兄弟情咱们也不能说什么

叫队长是几个意思?哪门子队长?跑男团队长吗?


跑三,已经表明了你的态度。之前看不少爆料,早就说过鹿要营业的情况,也早就知道鹿和几位是合作关系,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圈子,但同样不可置疑的是他们曾经的友谊。那时候刚回国风向都不好,没怎么公开互动的原因是担心各家粉丝有可能撕起来,所以即使综艺在一起上了也要避风头。现在创很快就要播了,我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到底是故意走路线还是真兄弟情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