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可以长长的。

【方法如下】:

1、隔夜茶水

茶水里面的茶多酚有增长眼睫毛的功效,拿隔夜茶涂抹眼睫毛是最简单的睫毛增长方法。美女们可以拿棉签将隔夜茶水涂抹到眼睫毛上,湿润为好,涂抹太多的话容易流入眼睛,不过不小心流入了也没关系没什么危害的。也有人直接用茶包敷在眼睛上,也是可以的,本坚持使用一个月大概可以增长2毫米左右,也是因人而异。

2、芦荟

众所周知芦荟是可以美容的,比如我们晚上用的芦荟胶等等。用新鲜的芦荟汁涂抹到睫毛处也是可以增长的,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可能眼袋会浮肿。建议不出门或者有条件的时候使用。

3、凡士林

凡士林的睫毛增长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可以使睫毛显著变粗变亮。可以晚上睡觉前抹上一点,但一定不要太多,因为这种东西是会刺激眼球的。

4、橄榄油

可能有些家庭会用橄榄油拌冷盘,这里告诉大家不是食用的那种。非食用的橄榄油才适于皮肤,其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刺激眼睫毛的再度生长。但是涂抹时一定不要接触眼睛周围的皮肤,以免难洗掉。效果嘛也是因人而异,有些人效果很明显,有些人不明显只好换方法了

5、维生素E

维生素E效果应该是效果最明显的一种,可以到药店买最便宜的那种,因为是外用嘛不用太好的。金色和红色的胶囊都可以的,建议用金色的,红色的可能有色素。睡前在睫毛末梢涂一点,液体会沿著睫毛往两边流,涂太多会影响视线吧。这种方法本人五星推荐!

6、睫毛增长液

睫毛增长液的作用机理是:内含有生物酶「EPM」,它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

7、母乳

众所周知,初乳所含营养丰富,但是初乳还能使睫毛增长。这个办法还是周董老婆昆凌爆料的呢。人家都试过了,效果不错哦。

8、VAD或鱼肝油

有人说VE之所以能增长睫毛是因为里面的鱼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劳。所以也有人用VD胶囊涂抹睫毛,对某些人而言效果很好。

9、剪睫毛尖

有人说剪掉睫毛,后来长出来的会比以前长,但是这个方法效果因人而异。本人也尝试过,后来听说小孩效果好,大人基本没效果,不过幸好过了很久长长了一点点。

10、对黑眼圈有效果的眼霜

可以减缓黑眼圈的眼霜一般都含有VE、VB5等营养成分,所以长期使用能使睫毛更长更粗。其实和涂维E原理是一样的。


每天早上9点上班,6点起床,两个小时的化妆时间,其中有一个半小时都给眼妆了,不是我手残,是因为我那短到令人发指的短睫毛实在是遮不住啊。

从上大学开始,我为了这个睫毛没少花时间和金钱,结果个顶个的不管用...

今天就给姐妹们分享一波那些年我们一起踩过的坑:

剪睫毛:这个就不用我在排雷了吧,现在都已经明坑了,为了怕单纯的小姐姐在上当,剪睫毛只对五岁以下的小孩子有一定的作用,对成年人无效!无效!!无效!!!

茶叶水:是的你没看错。前段时间网上传的最火的隔夜茶涂睫毛能长,经过我的测试之后也是假的。在我没日没夜的涂抹之下,唯一的变化就是我的黑眼圈没了,眼睫毛?呵呵,没长一点。

橄榄油:现在谣言是真的可怕哟,现在橄榄油都被传的快万能了,不仅能护肤、护发,还能促进睫毛生长,结果在我以身试法之下,发现橄榄油除了能吃,啥都不能!

以上的这些个号称能增长睫毛的偏方,无一例外全是假的,不是我就纳了闷了,不就长个睫毛吗?怎么就那么难呢?

不过玩归玩,闹归闹,这长睫毛之路还是得走下去。因为看著我这秃的就剩几根睫毛的眼皮子,我实在是接受不了。

之后又试了很多的睫毛生长液,没用的不少,没想到还真的有个能长睫毛的,总算是没白费功夫。

我这睫毛到现在都已经这么长了,出门连睫毛膏都不用涂的。而且随便拽也不会掉,下雨也不会熊猫眼了,请允许我稍微飘那么一下,哈哈~

总算是成为一个成熟的睫毛精了,也不枉费我这么多年吃的这些苦~


当然可以了,不然我这短睫毛岂不是没有救了,为了让我的睫毛脱胎换骨我就去用了睫毛生长液。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睫毛就这么短,看起来跟没有睫毛一样,每次早上起来化妆看见它,我心中就是一阵羊驼奔腾而过。

为了长睫毛我就各种找方法,最初用的是维E,都说这个很好,但是也太油了吧,最后睫毛么有长多少,眼周围脂肪粒倒是长出来了,为了消除脂肪粒我也用了不少的方法。

后来还是用睫毛生长液长长的,看别人说用完可能过段时间睫毛就掉了,其实我心中还是很忐忑的,不过想想我这么短的睫毛掉不掉有啥区别,然后就硬著头皮用了一段时间。

别说长出来的还是很明显的,长了一半呢,而且现在我睫毛也没有掉,当然也不是一根不掉,那睫毛也是要替换啊,不过掉的都是正常掉。

反正现在我的睫毛是长长了,然后那扑灵扑灵的大眼睛我自己都爱死自己了。


这是是当然可以的呀!现在网上有很多方法都说可以让睫毛增长,但经过本人亲自体验,大多都是不靠谱的,有效的只用那么一两个而已。

提前说明,下面我讲的都是我自己体验过的,至于对于你们来讲有没有效果那就不清楚了。同时,不接受任何反驳!

先来一张自己的但睫毛素颜照镇一下!

第一种,VE软胶囊。就是药店里随处有卖的那种,很便宜,效果是有,但是不明显。我用了大概有半个月左右,睫毛感觉有增长,本来打算继续用的,奈何眼睛上长了脂肪粒,瞬间感觉得不偿失啊!弃用了

Tips:有效果,但注意脂肪粒上身

第二种,睫毛增长液。开始的时候也觉得网上讲的太夸张了,什么产品能这么神奇?把睫毛增长那么多?有什么副作用吗?一波一问三连击袭来。最后决定还是拼一把,万一自己赌赢了呢?

回去后只用了几天就感觉睫毛在变化,连续使用了一个月左右,哈哈,我成功啦!

看现在这睫毛,都不敢相信是自己的。而且强调一下,使用过程中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有的只是每天照镜子时的无限惊喜!

我自己亲测的就这两种方法是有效的,其他的像什么橄榄油、茶叶水、凡士林等等,什么效果都没有,还害我失望了好久。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用睫毛增长液是真的能长长睫毛!!!

其实最初我根本没有在意过睫毛,这平时出门谁还会盯著你的睫毛看不成,有这么好看一张脸还有睫毛什么事。

然后那天看到了很多人在秀睫毛,在上面放了好几个牙签,你知道当时我嘴里能直接塞下一个苹果!

这就是我当时的睫毛了,他们的睫毛能超过我两个睫毛加一块,我真不太敢相信,这该不会是在开玩笑嘛。

然后看到他们说是用睫毛增长液长长的,呵呵你猜我会信嘛,好吧我信了!反正也就几十块,试试万一真的长长了呢。

所以我就整了一瓶回来,你敢相信用了20多天睫毛真的长长了吗,而且还长这么长!!!

超意外啊啊啊啊啊啊,从来没有想过睫毛能长这么长,说真的睫毛长就是好看,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