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全系不配备充电器,按照官方的说法是出于「环保」的目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考虑原厂的充电器和第三方厂家的充电器。

个人认为没必要买原厂的原装充电器,理由有两个:1、价格偏贵;2、质量未必比第三方的产品好。

而第三方的充电器目前有卖得比较火的绿联和安克,他们的价格都要比原厂的低,质量也不错。从价格考虑,建议考虑绿联和安克等第三方的充电器。有兴趣可以参考一下:

女汉子:iphone12系列不赠送充电器和耳机(附充电器选购)?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原厂的数据线质量就一般般,见仁见智吧。

祝好!


买吧,苹果质量好省心是真的……甚至你能放传家宝。我现在还用iphone6s的原装头冲11呢(简配买的)


买第三方的话买Anker好一点,Anker有和苹果一样的充电晶元。亦或直接买原装反正用几年,平摊也没多少钱。


你好,如何喜欢原装的可以买原装的,如果要性价比绿联的质量是可以,有的还有苹果的认证,认真对比一下,和原装快充的参数有多少差距,例如电压,电流,当然这个差距越少就越好了


别买原装真的一小时50%好累呀!朋友拼多多30块的一小时都充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