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喰种》的开头就有过描述,喰种们进食并不一定要杀死人类。那么为什么人类和喰种无法达成锦和他未婚妻那种相处方式,而一定要相互捕杀呢?


题主的意思是,喰种和人类外形相近甚至在正常状况下无法分辨,但是在可以不杀死人类的前提下仍然对「同类」动手?

如果是这样,就要谈一个「心理认同」,就像金木他之前就是人类,所以在成为喰种之后,会对伤害人类的事情感到厌恶。因为他认为自己是人类,变成了喰种的人类依旧是人类。

而喰种不同,他们认为自己是高等生物,他们看人类,就像人类看猴子一样。

如果有一天,人类发现自己对其他事物索然无味,而猴子肉却成为无上美味,相信我,过不了多长时间了,猴子就会变成蓄养的事物,搬上餐桌。

再假如,猴子的数量是人类的几百倍,你出门就会看到一堆猴子,猴子泛滥成灾,还四处捣乱,我随手拿起一只吃怎么了?不仅吃,我还吃的自豪,毕竟是泛滥物种,为地球做贡献了!你会考虑到猴子像人而去不吃他们吗?

你也许会想,人类和猴子哪里像了?对,喰种也是这么想的。


因为喰种以人类为食,喰种在食物链上高于人类啊,就像人类可能也有把猪马牛羊当作朋友甚至爱人,但整体人类会把猪马牛羊当成和自己平等的生物和平共处吗?也许,等喰种也发展出类似于食用类人肉养殖技术,那可能会与我们这样的[野生人类]和平共处吧,大概。

首先的一个问题是:人类能够和人类食谱上的食物和睦相处吗?人类是喰种食谱上的食物;喰种以人为食,在食物链上高于人类,为了生存他必须吃人,没有其他选择。或许你认为许多喰种(芳村店长、金木小天使)吃人只吃死人肉,因此人类和喰种可以和谐相处。可是人和猪能和谐相处吗?(比喻可能不太恰当)可当你知道那些和你有著一般面孔的你的「同类」的餐桌上有你同胞的肉,即使是他死后的肉,你会怎么想?

我觉得《东京喰种》或许富含著更深哲理:人类和喰种表面上毫无区别,然而在食物链中,人类却是喰种的食物;同时,人类也会捕杀喰种。

可人类和喰种真的不一样吗?喰种似乎也有许多「人性」,人类也不乏「兽性」。私以为《东京喰种》某种意义上是「人吃人」的故事。


谢邀!反过来想!猪如果能吊打人类愿意被人类吃吗?食种无法放弃吃人,人类肯定不愿意被吃了!漫画里也不敢说人类接受自己被吃!

这就是死结了,实际上真有这样情况数量还不低的情况人类动用重火力无差别打击也要消灭这个物种(激光武器,燃烧武器,自动机炮,寻热导弹)


人类不允许有高于他们的存在。喰种以人类为食,人类畏惧喰种,这永远都不会变


请问您和鸡和平共处了吗?


丧尸和人类也不能正常生活 不是一个道理吗 他们的存在破坏了现有的伦理道德标准啊


喰种和人类是属于食物链上下级的关系,人类能和猪牛羊和平共处吗?


确实有喰种不会杀死人类进食,但别说这属于少数,就算是多数人类也绝对不可能冒险允许一个凌驾自身之上的物种潜伏在身边,因此把喰种赶尽杀绝我觉得理所应当,这是依照生物自然法则必然得出的结论。所以这番我觉得其实挺幼稚的,你都拿我当食物了还谈个屁的理解和共处啊。


物种不同,怎么能成为朋友=_=


很早以前,有一种生物,其结构是专门捕食灵长类的,也就是说,它是原始时期人类的天敌,然后,它灭绝了。所以,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了吧?


好比正魔不两立。他们之间没有过节,但在对方的世界观里,都难以忍受他们的存在。锦和他的女朋友出现的情况算是整个剧情的附属。主角金木研,有马。他们都是这个人类和喰种无法共存的世界里的特例,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尝试。在动漫第一季,金木从人类变为喰种,他出现抗拒,愤怒,茫然。他不明白自己成为一个半人半喰种在这个世界如何立足。在店长,高,有马等人共同计划下,金木成为了这个世界转变的关键,金木的身份由人类变为半人半喰种到喰种(第二季以喰种的身份)再到人类(第三季的佐佐木),其实就在用金木这个特殊的存在来达到人类与喰种可以和平共存的情况。(自己也是随意一说,别深究,我也就一看了几遍的学生)其实和青云志里的正魔相像。你想和平共处,但总有人居心回测。好累,说了这些我表明我的意思也就是这个世界没有正确的存在,不管人类还是喰种,都有善恶之分,达到共处,很难。(漫画没这样写,好著呢,手上刀放下。)总之,人类,喰种只有泽善其善,泽恶弃恶。

第一次,不喜欢别喷的太厉害。


食尸鬼的出现打破了人类作为食物链最顶端的地位,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平衡。失衡的状态下,作为资源绝对控制者的人类企图将秩序拉回旧的平衡点,也就是消灭食尸鬼继续做老大。一方有资源,一方有赫包能力,造成了对立不下,长期互相伤害,再到后面就是仇恨在维持这场争斗。这时就需要改革者,兼顾双方,否定战斗,调和矛盾,找到新的平衡点。

因为和睦相处了,第一集就完结了


如果人类没有反抗的力量的话,应该会和谐共处的。鸡我们也是和谐共处的。


当出现喰种和人类共同的敌人,人类与喰种便会达成命运共同体,和谐相处了

这和你看到蚊子叮你是一样的,即使你只是把他弹开,依旧会有下一个人把它拍死。


你会跟吸血鬼和睦相处么?即使他不会杀了你

弱肉强食 适者生存啊 喰种吃人 人当然会对抗 一样的,这个社会也是如此╮( ??ω?? )╭


这无异于说广东人跟福建人的问题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