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刷微博、知乎,同时微信所占空间不多的话(小于15G),那么64G肯定是够了。

你使用iPhone的需求,和我使用iPad差不多。

我iPad用了好几年,就用了30多个G,而且还下了几个基本不玩的游戏。


肯定够。

知乎/微博就是一些缓存而已,占不了多少空间,而且还可以清理的。

我一直用的64G手机,里面排名第一的是高德导航,14G

其次微信,5G

第三是照片,本来有100G的照片,但我有200G的icloud,所以本机都是缩略图,占空间3G。

我觉得占空间的大头应该是游戏、视频类的东西,这些你都没有的话,肯定够。

照片是个积累的过程,我拍的多,而且把单反相机的也加进来了,所以多。如果你注意清理的话,不会占很多。


少下点正能量的小电影就够


够啊,我的128的iphone 照片占了80G,微信10来G,不拍照,妥妥64也够了。


必须够用啊

我大学期间,拼死拼活从牙缝里抠下钱凑齐iPhone+iPad两件套的时候,就是手机64G+平板电脑128G这个组合。

那时候我还喜欢玩点游戏,王者荣耀、阴阳师、炉石传说、银河历险记、植物精灵、机械迷城……这些游戏和他们的缓存文件体积都还不小。

那时候我也喜欢用手机到处拍拍,虽然技术很烂,但是我喜欢拍风景,微观的一些小东西,比如说苔藓、落叶、蚂蚁搬家什么的。偶尔录一段视频。

那时候我喜欢看电影、刷美剧、刷动漫……有时候会存一个系列好几季的剧放在平板电脑里慢慢看。

我也刷微博和知乎。

我买了专门的阅读和学习软体,一来二去产生的文件缓存也挺大的。

……

我还有点囤积癖,遇到想看的书就一定会囤到平板里。

——但是呢

我会定期清理我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就像例行清洁一样。不管是桌面的布局,还是内部的文件、照片、视频等,我都会分门别类地整理一下,很久没用或者失去兴趣的,就直接删掉,觉得很好用的或者有价值的就保留下来。

这样几年下来,我的手机也好、平板电脑也好,存储空间总会剩起码一小半空间。

所以,根据题主你的使用习惯和偏好来看,题主根本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的问题。

反而要担心,哪天强迫症犯了,总觉得那么多空间空著好不膈应人,该下点儿啥把它塞满好呢?

可愁人了,真的。


最后,为我的公众号【平流层杂货铺】随缘求个关注,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

嘿嘿

http://weixin.qq.com/r/9y-h_UDEYR0erQSa93rl (二维码自动识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