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跟自身生活习惯也挂钩的,用过药后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平时不熬夜也不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这些习惯可以帮你恢复的快一些


又不想找方法,又不想学经验,又不想护肤。

就天天傻等著,傻看著,还时不时的想要抠一下痘印,恨不得直接把角质层给扯掉,就这样,怎么能好啊。

想治痘印就先学会做防晒,然后护肤,天天就在那幻想没有实际行动。

哎~

我也是真的说不了啥啊!!!


痘印下不去是因为后期没有护理好,首先饮食作息要调整好,有一个正常的作息才能使内分泌正常,另外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可以对皮肤的修复有一定的帮助,在加上一些辅助的药膏,慢慢调理就可以了。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压力较大,无规律的生活习惯都是导致痘痘的主要原因,长痘痘主要是由于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上网睡眠不足,化妆品过敏和肝脏不好这几方面原因引起的


试下内调外养改善,我的就这么好了!


别担心,不是你的错!

痘印本来就是不好淡化的。

红色痘印自然消退的话一般是2个月左右。

黑色痘印就比较难缠了,自然淡化时间是1-2年时间。

注意!上面的这个时间是建立在你作息非常规律、保护好脸部皮肤,并且痘痘好得差不多的情况下。

要是脸上经常性爆痘的话,就别指望了。

一般我们去痘印的话,还是要去医院看医生,听医嘱,并且拿专门的去痘印药膏。

而且,想快速淡化痘印,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不要刺激到皮肤!

*尽量不要熬夜,我是一熬夜就爆痘

*多喝水,还有一些抗炎、淡斑的饮品。

比如绿茶、花茶、果茶,另外蒲公英和百香果对消炎和去痘印有奇效哦!

*平时要打理好面部,平衡好面部水油,最好不用化妆品。

*出门要做好防晒(敏感肌、痘痘肌的话,可以选择物理防晒)

*最后要多运动,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速身体修复受损细胞。

祝你早日淡化痘印!


调节一下饮食改善作息

肯定是长期落下的

化妆品护肤品啥用时注意一些 做好面部清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