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微博网友对波本洗白大多表示「不能忍」,看tv版时也有弹幕表示「多亏波本是红,不然红方全玩儿完了」「波本如果是黑对红方很不利」。所以,如果波本是黑方,会对红方乃至主线有什么影响呢?


立场的转变一定会带来剧情人设上的大改。如果波本是黑方,那黑方的波本一定不是我们现在所认识的降谷零,他会是一个全新的角色,有著全新的经历,价值观,甚至智力武力值。

如果波本没有洗白,红方的危机大部分在三次元,名侦的热度天平会大幅度倾向于黑方,支持黑方的粉丝会翻倍,这是有著传统正邪观的青山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但是波本的脸已经定型了,帅高于一切,在热度无法动摇的基础上,只能扭转立场来迎合作者自己的价值观。

「如果波本是黑方,红方就惨了。」这句话有一定的道理。人气很大程度上局限著故事的走向,毕竟官方不敢得罪粉丝,官方也想赚钱(典型的例子是火影的佐樱鸣雏),波本又不像灰原走绝望人设,就算死了也应不上「解脱」二字。人家走的是二次元男朋友人设,粉丝是绝对不会为这种人设的死亡买账的。

看看降谷零的同人吧。把一个在读者心目中定位成「恋人」的角色写死,作者想干,制作组也不会干。

小学馆的漫画不可能给开放性结局,黑波本一旦被发了免死金牌,那么红方的危机就永远不会解除,作品就永远打不上HE大团圆标签。所以降谷零必须洗白,这是没办法的事。

至于base on the reality, 根本没有意义……名侦是漫画,是人为作品,能力人设这种事情不过是作者一根笔一张纸而已。漫画都是主观的,是个人的创作而非既定的现实。就算是天王老子下凡入伙,黑衣组织也不会胜利。


黑衣组织有2大定律:

1.高颜值黑衣组织成员除琴酒必定不全黑。

2.除琴酒以外的纯黑角色都是战五渣。

所以如果要将波本设定为纯黑成员:

1.颜值下降,参考楠田陆道、伏特加、科恩等等

2.能力下降,参考伏特加、科恩等等

简而言之,对红方没什么影响,无非就是多了一个伏特加。


不会太大影响的,他立场转变太早了,他在婚礼前夜事件中途就被青山改了设定,只不过当时读者完全不知道罢了。后面发生的一切都是基于他已经转变立场的前提展开的。

影响最大的是安室透这个角色自身。角色在不同阶段都是有各自「剧情任务」的,无论他是黑是白,揭露假死计划这个7、8年的坑的肯定还是他。但如果他是黑,后续走向会完全不同,甚至可能没后续了。而柯南也不可能出一个现象级大爆的角色。


谢邀

本来想抖个机灵结果其他回答抖过了…

认真回答,如果波本是黑,那么就没有苏格兰之死,也就没了波本和秀的仇。那当gin宣布秀确实死了之后,还有没有波本调查秀一之死,如果没有,秀的身份不会暴露。如果他闲著没事调查楠田陆道自杀的那把手枪又是另一说。除此之外那么对红方还会有什么影响呢,如果依旧不去除波本日本公安的身份,那么波本就是组织安排在公安的卧底,那这样他又能得到什么情报呢。参考m20,应该会得到卧底的名单?那如果这样红方的确是不用玩了…

那如果得不到这份名单而仅仅是安插在公安的卧底的话,那基本证明黑田是红排除了现在朗姆的身份,那也基本不会有人会被波本查出身份。波本自曝身份的一集,没有直接杀哀的原因也是因为为了更接触组织的高层,那他如果不是红方,他还接触个啥啊,所以在列车上波本应该会除掉哀,这也是对红方最小的损失了,至于秀和柯南什么的身份会不会暴露倒说不准,反正柯南和领妹躺输变不回来了…


黑方热度会上升吧,然后反正红方会很难过很难过。

不过完全黑方的波本人气有没有这么高还不知道。

但我不管红黑都喜欢他,站定透我!!!


我还真有比较认真地想过波本纯黑的情况

一会整理下贴上来吧


那剧情可就太刺激了


琴酒变成黑色组织第二美男,柯南曝光,赤井秀一暴露


据说波本最开始就是黑方,后来人气太高73把他强行改成红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